凤凰资讯出品

宝宝天生额头上有个爱心胎记 自带丘比特光环

2017-01-05 18:21 凤凰资讯

土耳其小男孩西纳(Çinar Engin)出生时,额头上带有一块暗红色的心形胎记。因为这个胎记的形状特殊、寓意也好,大家称他为“爱心宝宝”。

宝宝出生后被送去清洗血渍,护士清洗到他头部时,在一旁等候的爸爸意外发现了这枚心形胎记。

“当我凑近一看、意识到这是一颗神奇的小爱心时,特别惊喜,都快激动哭了。”

产房内的护士们表示从没见过这样的胎记,你一言我一语地给他起了个“爱心宝宝”的昵称,甚至排着队跟这个“爱神附体”的孩子合影。

“原来真有丘比特一样的小孩。”

孩子的妈妈看到宝宝后也高兴地落泪,她说:“他一定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我们一点儿都不担心(别人的看法),他会是个幸运儿。”

因为之前家族中并没有出现类似的情况,所以这对父母感到十分惊讶,但是他们喜爱儿子的一切,包括他的“小爱心”,认为这个与众不同的胎记能够给他带来好运。

其他家人也深爱着宝宝,不但对这个特别的胎记没有任何反感,反而称它是个好兆头。

——天生自带爱心光环,永远是人群中的焦点。

目前,虽然小西纳只有14个月大,但已经在网上收获了很多粉丝,走在街上,也会有路人请求与他合照,简直不能更受欢迎。

责编:朱晓晨 PX018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