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18岁少年穿正装等待外甥女出生:第一印象很重要

2017-01-05 18:20 凤凰资讯

常言道,你永远不会有第二次机会去给别人留下第一印象。

在美国俄亥俄州,一位新晋舅舅显然把这句话时刻牢记着,就连对待最亲近的家人也是如此——姐姐待产,他穿着正装去医院迎接他刚出生的小外甥女。

这周二,网友@Iris_Elisabeth_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称:

“姐姐要生宝宝了,我的兄弟穿着西装来到医院,因为‘第一印象很重要’。”

照片里有个小伙子端坐在产房外,神色紧张。不仅穿上了西装、打上了领带、夹了领带夹,甚至在上衣口袋里放了折好的方巾,可以说是盛装出席了。

这个刚刚当上舅舅的小伙子叫Grant Kessler,今年才18岁,当记者前来采访他时,他这样回答:

“虽然其他人穿得很随便、只有我穿着西装好像有点奇怪,但我真的认为第一印象很重要。而且我希望Carter(外甥女)长大了看到那天的照片,会觉得自己从一出生就是被欢迎、被关注、被爱着的。

网友@Iris_Elisabeth_发布的那条推特被网友们分享了11万+次,获得了37万+的点赞量。大家纷纷表示被这位新晋舅舅萌到了:当舅舅,确实是件严肃的事!

“他说的很有道理啊,年度舅舅就是他了!”

“我快被笑死了,这个舅舅也太甜了吧~!”

“他看起来像是在等待面试,只不过应聘的是‘舅舅’这个职位。”

“除了我家狗狗,这是我今天一整天看到最可爱的一张照片啦。”

看到大家这么关注这对叔侄,@Iris_Elisabeth_又陆续更新了两张照片,看得出来,正装真的起作用了,小外甥女对舅舅的第一印象很满意!

“彼此尊重。”

小外甥女:阿弥陀佛,出家人不打诳语,今后的生日礼物一定要很棒棒噢,就这么说定了!

责编:朱晓晨 PX018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