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机上摸女性实施性骚扰?星河创服COO否认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飞机上性骚扰?当事人星河创服COO完全否认1月3日晚上11点半左右,微博用户@2017一月三爆料称,1月2日自己和朋友搭乘航班由深圳飞往北京时,被星河创服COO李某性骚扰。“他把手

原标题:飞机上性骚扰?当事人星河创服COO完全否认

1月3日晚上11点半左右,微博用户@2017一月三爆料称,1月2日自己和朋友搭乘航班由深圳飞往北京时,被星河创服COO李某性骚扰。“他把手,侧着伸进了我的内衣里,直接碰到了我的身体,他整个身体侧过来.....”。爆料女生称凌晨1:20左右飞机准备降落前,自己被李某的动作惊醒,当即选择报案,但由于没有目击者愿意作证,最终只能让对方从警局离开。“凌晨6:30我离开警察局,回家。一夜未眠,他那张脸不停的浮现,开始哭,痛哭,恐惧委屈瞬间爆发。”

女乘客曝光的星河创服COO李元戎乘飞机图片

此后该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很多网友指责李某性骚扰女性,但也有网友质疑此事为网红团队的炒作行为。对此,爆料人回应称没有炒作,“如果想蹭热度为什么要用小号,这是我保护自己做的最后挣扎了。”此后当事人发布长文澄清说,自己是大学生,原定于2017.1.7去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昆士兰大学念书,但由于此次事件,自己开始恐惧乘坐飞机,只能延期。“我只是想要一个说法,想要你站出来,哪怕只是一句,对不起!”,并表示所有文字如有一字不属实自己愿意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1月4日,星河互联的工作人员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证实,李某确系自己旗下子公司的COO。

下午,北青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星河创服COO李某,李某称并没有性骚扰当事女生。据李某介绍,事情发生时飞机正在准备降落,自己按照空姐指示关闭kindle后打算再闭目养神一会儿,突然听到身边女生尖叫并声称被性骚扰,自己反应了一会儿才知道对方是在说自己。

李某告诉北青报记者,当天的航班上自己坐在一排座位的左侧,爆料女生及其朋友起飞前才从飞机后部过来坐到了自己身边,但行李架上并没有两人行李,后来是坐中间的女生声称被自己性骚扰。“有朋友推测出来对方是某公司的,我们现在也在取证。”李某说,自己和爆料人并不认识,被爆料后自己的个人信息已经被曝光,但尚未接到对方电话。李某表示,自己目前正在联系律师,打算就此事起草一份声明。

北青报记者从首都机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已经接到报警,正在继续调查中。航班所属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正在配合调查,最终结果以公安部门调查为准。

(北青报记者 孔令晗 杨柳 郭琳琳 王天琪)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