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守护丽人》东方卫视开播 ,李小璐张译共启暖心序幕


来源:齐鲁壹点

由曹哲担任制片人,李小璐、张译领衔主演的暖心爱情大剧《守护丽人》于1日晚19:30正式登陆东方卫视。该剧讲述傲娇任性的富家女林佳一从蜜糖云端跌入寻常胡同,邂逅暖贫爷们陈曦,在琐碎日常中体味幸福真谛,收获美丽爱情的故事。2017开年大戏暖心拉开序幕,以真情动人柔和发散温馨力量。

原标题:《守护丽人》东方卫视开播 ,李小璐张译共启暖心序幕

《守护丽人》东方卫视开播 ,李小璐张译共启暖心序幕

01-03 17:59

由曹哲担任制片人,李小璐、张译领衔主演的暖心爱情大剧《守护丽人》于1日晚19:30正式登陆东方卫视。该剧讲述傲娇任性的富家女林佳一从蜜糖云端跌入寻常胡同,邂逅暖贫爷们陈曦,在琐碎日常中体味幸福真谛,收获美丽爱情的故事。2017开年大戏暖心拉开序幕,以真情动人柔和发散温馨力量。

李小璐张译甜蜜互怼,“家常偶像剧”妙趣横生

《守护丽人》由“金马影后”李小璐与“暖男专业户”张译领衔主演,剧中李小璐饰演的富家女林佳一因一纸亲子鉴定被父亲扫地出门,阴差阳错与快递小哥陈曦(张译饰)结缘,原本生活境遇相异的两个人有了交集,奇妙缘分就此展开。从互相嫌弃到心生情愫再到并肩打拼,林佳一与陈曦诠释着何为“少女攻与爷们感”之间的火花碰撞,二人相怼相依的感情既有细水长流的温暖,也有逗趣幽默的欢乐,双方你来我往的互动紧张刺激,“甜中有辣”大有武侠片的风格味道。

沉淀良久的李小璐此次携《守护丽人》靓丽回归荧屏,谈及与张译的首次合作,她笑称自己成功被张译的家常味儿“带跑”:“我本以为是来拍偶像剧的,没想到被张译接地气的表演一带,就演成了生活剧。有的时候跟人对戏你会觉得对方就是在演戏,但是和张译对戏就像平常说话,整个过程都特别自然”。该剧制片人曹哲在评价这段“家常味儿”十足的恋情时坦言:“林佳一与陈曦的相遇,是两个生活环境原本天差地别的人,慢慢靠近彼此内心世界的美妙过程,他们谈了一场平淡但有趣的恋爱,这种恋爱方式其实正和现在很多年轻人的情感经历相同,小情侣越掐越有爱,越掐越亲密,反映着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能够引发大众的共鸣和反思。”

老戏骨元气满满飙演技,胡同生活喜乐多

除了自带亮点的男女主角,该剧更是汇集一众获奖无数的戏骨级演员担当“演技派绿叶”:曾荣获金鸡奖、华表奖的知名表演艺术家刘佩琦携金爵奖、金鸡奖获得者彭玉奶奶鼎力出镜,另有许娣、章申等资深老戏骨实力加持,群星同台飙演技,为林佳一由豪门到胡同的反转人生塑造完美背景。剧中韵味十足的胡同生活戏码堪称一大亮点,由张译饰演的陈曦、刘佩琦饰演的陈爸爸,许娣饰演的陈妈妈和彭玉饰演的陈奶奶组成的“胡同一家人”和谐欢乐,另有“机灵儿媳”林佳一的加入,满满的烟火气与人情味儿点亮剧情,不悬于表面流露点滴真情,这才是真真切切老百姓的故事。

制片人曹哲在谈及“趣味胡同生活”时提到:“剧中呈现出来的俏皮台词和经典对话,既有编剧用心撰写的,也有演员戏骨们临场发挥的,不管是张译、李小璐等年轻演员,还是刘佩琦、许娣等表演艺术家,都有丰富的演出经验和高涨的拍摄热情,正因为他们将自己的力量真正融入剧中,最后呈现出的作品才能如此生动有趣。”

暖心题材以“真”感人,走心细节凝聚温情力量

《守护丽人》故事节奏紧凑,剧情亮点多多,是一部适合一家老小集体观看的阖家欢开年暖剧。无论是20岁左右对影视作品寄托希望并想从中得到启发的学生族群,还是30岁以上渴望通过看剧放松心情并获得情感共鸣的白领阶层,另有40岁以上凭借剧作回味人生汲取力量的父母辈受众,都能从这部剧中感悟到属于自己的情感真谛。正如制片人曹哲所说:“《守护丽人》的新鲜之处在于用暖心取代了虐心,剧中所有的矛盾都是通过温和而非尖锐的方式解决,在内容上举重若轻,有轻喜剧冷幽默的画风,用走心细节打动观众。”另外,该剧探讨了许多具有现实意义的社会话题,包括父母和子女的相处模式,重组家庭的磨合历程,年轻人创业的激流勇进,甚至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等,这部剧在用真情实感打动人心的同时,也在用与时俱进的内容传递着暖暖的正能量。

《守护丽人》2017年元旦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暖心开年温情不减,这个冬天有点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