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汽车买卖更简单 省心宝汽车荣获“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奖”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月3日讯:12月22日,由猎云网主办的“2016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汽车B2B电商省心宝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与四百位机构投资人和八百位精英创业者齐聚一堂,为2016年度科技创投发展画上完美的句号,拉开2017年新征程序幕。

原标题:让汽车买卖更简单 省心宝汽车荣获“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奖”

齐鲁晚报1月3日讯:12月22日,由猎云网主办的“2016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汽车B2B电商省心宝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与四百位机构投资人和八百位精英创业者齐聚一堂,为2016年度科技创投发展画上完美的句号,拉开2017年新征程序幕。

省心宝汽车历时一个多月的线上角逐、数十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的专业审核,从1500多家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年度“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奖项,成为汽车B2B电商行业的一匹黑马!

不可否认的是,汽车市场的发展前景广阔已是业界共识。在资本和互联网“精明人”眼中,汽车市场是一个“尚未出嫁的姑娘”,无论从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国家的支柱产业,还是从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年产销量稳居2000万辆,亦或是中国已近3亿辆的汽车保有量等,就可以看到中国汽车市场蕴藏的巨大财富空间。这块巨大的“蛋糕”无疑吸引着各路巨头们的争夺,那省心宝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B2B汽车电商平台义军崛起,成为最具潜力的创业公司?

(一)汽车电商,商业模式逐渐成熟

经历了2015年汽车电商“元年”,2016年这个风口已经发生了明显变化。从今年汽车电商的变化发现,与此前强调业绩爆发不同,汽车电商常态化的商业模式开始逐渐成型,开始回归成熟、理性化。

近年来,一系列电商平台的遇挫,究其原因在于盈利模式不清晰,单单依靠导流等单一模式是无法实现有效盈利的,只有涵盖新车销售、保险、汽车金融等产业链闭环才能真正具备盈利能力。

两年时间里,省心宝不断创新和耕耘,从无到有,从稚嫩走向成熟,成为新车B2B电商领域的领头羊。省心宝深知,要想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代存活下来必须依靠“自营”,且接下来深耕服务和自营将会是整个汽车电商行业的重点,也将成为最关键的转折点!从打破上下游信息不对称,到撮合交易,再到拼单等功能的推出,省心宝正一步步深耕“自营”,转向成熟。

(二)用户体验第一,解决行业痛点

汽车交易在电商领域绝对算得上是超高额支出了,经销商选择平台进行线上调车,看重的肯定是平台口碑和信任。但很多创业者为了急功求成而偷工减料,往往会忽略掉用户体验,殊不知就这一点,也会面临被淘汰的风险。而省心宝汽车从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用户体验为基准,为全国经销商提供新车免费交易、汽车金融、物流运输等一站式服务,轻松解决汽车销售领域上下游信息不对称、销售区域受限以及经销商资金压力大等行业痛点。用户舍弃多年来的传统汽车交易模式,转而选择B2B电商平台的原因是什么?最直接的原因无外乎这几点:

1、怎么快速找到车?

2、怎么交易最大利润化?

3、怎么安全交易有保障?

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要想更胜一筹,不但要有敏锐的洞察力,还需要能改变局势的潜力。省心宝汽车从用户思想和产品体验出发,逐个击破,实时完善产品,有效解决了汽车销售领域长期存在的上下游信息不对称、销售区域受限以及经销商资金压力大等行业痛点,深受用户追捧,以及各路竞争对手的借鉴模仿。

(三)新生力量,潜能无限扩大

一直以来,省心宝肩负着让汽车买卖更简单的使命,致力于打造安全、有效的汽车交易平台。在此次创投颁奖盛典中,省心宝汽车从1500多位创业型公司中脱颖而出,并荣获2016年度“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奖”,可谓是名至实归。这也证明了省心宝汽车的B2B电商模式被广为看好,深得各路投资人青睐。

省心宝一路前行,成为汽车B2B领域的领头羊,靠的是什么?

——梦想的坚持!90后团队是省心宝的新鲜血液,同时也是省心宝的主力军。对梦想无畏的追逐、视团队使命为己任以及敏锐的互联网思维是省心宝不断创新成长的动力,正因为这份执着和疯狂收获了越来越多的信任,用户覆盖率呈几何式增长,共覆盖了全国31个省,656个市,1687个县,经销商用户超过6万家,月撮合交易量超过6000台。在汽车电商B2B领域早已成为先锋团队,刮起一股“90新生风”!

省心宝汽车已经为汽车经销商们搭建好了一个合作互惠的安全交易平台,提供全产业链服务,高效解决行业痛点,共同成就汽车销售在农村市场的大爆发,势必要做到让汽车买卖更简单!在创新与服务这条道路上,省心宝一直在努力,力求完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