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客山东(烟台)贺年会开始了 快来淘旅游年货


来源:齐鲁晚报

2017年1月1日,“好客山东(烟台)贺年会”暨旅游年货大集启动仪式,在烟台旅游大世界举行。烟台商贸、旅游、媒体联合搭台,为海内外游客、本地市民精心准备了“乐购、惠民、迎新春”贺年旅游的“开年大餐”。

原标题:好客山东(烟台)贺年会开始了 快来淘旅游年货

2017年1月1日,“好客山东(烟台)贺年会”暨旅游年货大集启动仪式,在烟台旅游大世界举行。烟台商贸、旅游、媒体联合搭台,为海内外游客、本地市民精心准备了“乐购、惠民、迎新春”贺年旅游的“开年大餐”。

现场,烟台-招远旅游乐购惠民月首发仪式、“乘高铁-烟台景区最低1折起旅游月”、“德州特产—进烟台”对口扶贫项目同时启动。

好客山东贺年会,是山东省旅发委在全省范围内,集中举办以“弘扬好客文化、推进文旅融合、引导大众消费、满足消费需求、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的大型节庆活动,从2010年至今举办七届,时间跨度从元旦至正月十五。

烟台市旅发委从去年11月起,抢抓青烟威荣高铁全线贯通契机,在沿线城市青岛、威海开展促销活动,举办以“泡汤、玩雪、品红酒,乐购、时尚、过大年”为主题的冬季旅游营销,包括青岛、威海、哈尔滨、大连促销,开展一个整月的“乘动车-烟台景区优惠月”活动,以及烟台-招远旅游乐购惠民月……共征集全市范围内100多项活动、优惠项目多达30余项,供广大市民选择。

年货大集上,烟台永安国旅、山东海峡国际旅行社、烟台旅游集散中心等旅行社组成联合展台,首次在“大集”上摆起旅游产品优惠卖场,推出优惠产品和线路57条,优惠价吸引了众多前来“淘宝”的市民。本地特产加百余种各国美食、传统工业品等“接地气”的年货商品丰富多样,更有多重优惠。烟台旅游大世界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吉亮说:“我们致力于将优质的旅游产品和丰富的年货,呈现给广大市民。”

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祖玲介绍,本次活动着眼于“赶大集”的传统民俗文化,满足市民年节购物需求,活动融商贸、旅游、民俗文化为一体,填补了市区年节“赶大集”的体验性消费空白。这是烟台市旅发委分析冬季旅游市场特点,通过“赶大集”来推动“烟台人游烟台”,是激活烟台冬季旅游市场的一项益民举措,也是烟台旅游“供给侧”改革中“消费目标侧”的具体体现。烟台旅行社协会组织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不仅组织了城铁开通后,一小时生活圈内的“同城”市民来“赶大集”,更送服务到现场,为市民提供年节出游的多样化选择,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成为市民年节假日的“好去处”、外地游客的“好来处”。

齐鲁晚报 记者 秦雪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