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沙市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驻岛军警民参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沙1月2日电 (王子谦 王蓓蓓)中国最南端的城市运动会——三沙市第二届体育运动会1日在永兴岛哨兵综合运动场开幕,本届运动会参数人数和项目均创三沙市新高。

图为参加比赛的三沙市直联队运动员。 吴亚铁摄

图为参加比赛的三沙市直联队运动员。吴亚铁摄

原标题:三沙市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驻岛军警民参赛

中新网三沙1月2日电(王子谦 王蓓蓓)中国最南端的城市运动会——三沙市第二届体育运动会1日在永兴岛哨兵综合运动场开幕,本届运动会参数人数和项目均创三沙市新高。

本届运动会为期8天,来自三沙市全市军、警、民共17支代表队、839名选手,将参加田径类、球类、群众趣味类项目三大类比赛,在男子5000米长跑、男(女)子组4×100米接力赛、男(女)子组400米个人短跑、男(女)子组100米个人短跑、男子组投弹、男子足球、男子篮球、男子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扑克牌、中国象棋、拔河等比赛项目展开角逐。

图为三沙市运动会足球比赛。 吴亚铁摄

图为三沙市运动会足球比赛。 吴亚铁摄

三沙市委副书记阿东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举办运动会,有助于推动三沙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丰富驻岛军民的文体生活,强生健体。同时以此为契机,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三沙精气神当中,运用到三沙维权建设发展中,为实现“主权三沙、美丽三沙、幸福三沙”的三沙梦,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图为驻三沙市部队表演节目。 吴亚铁摄

图为驻三沙市部队表演节目。 吴亚铁摄

开幕式现场举行升旗仪式、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仪式,还进行了军乐、锣鼓、军体拳等三沙岛礁特色文体表演。(完)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