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陈全国致以新年祝福问候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2月31日消息(记者 张雷)新疆政协昨天在新疆迎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新年茶话会,陈全国向全疆各族各界致以新年祝福问候。

原标题:新疆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陈全国致以新年祝福问候

央广网乌鲁木齐12月31日消息(记者 张雷)新疆政协昨天在新疆迎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新年茶话会,陈全国向全疆各族各界致以新年祝福问候。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应邀出席茶话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军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乃依木·亚森、孙金龙、李鹏新、彭勇、李伟、肖开提·依明、徐海荣、李学军、马学军、彭家瑞、田文、沙尔合提·阿汗、刘新齐等与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自治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以及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叙友情、话成就、谋发展,共迎2017年元旦。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茶话会。

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等领导与新疆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共迎新年(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 摄)

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等领导与新疆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共迎新年(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 摄)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全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各族各界政协委员和民族宗教界爱国人士,向全疆广大工人、农牧民、知识分子、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疆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职工,向广大援疆干部以及中央驻疆单位的同志,向所有关心、帮助和支持新疆稳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陈全国说,2016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治疆方略,维护了社会总体稳定,保持了经济平稳发展,改善了各族群众生活,推进了美丽新疆建设。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亲切关怀,得益于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支援、鼎力支持,得益于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同心同德、艰苦奋斗。

陈全国说,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族各界政协委员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新疆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人心、增添了力量,为促进全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人民政协更好地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

陈全国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新疆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做好保稳定、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促进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协常委、民建新疆区委会副主委任秀娟,自治区政协委员、新疆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买买提·托乎提分别代表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茶话会上发言。

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武警新疆总队、空军乌鲁木齐基地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在乌鲁木齐的自治区离退休副省级以上老同志出席茶话会。

自治区有关部门和部分中央驻疆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在乌鲁木齐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自治区政协常委、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卫生系统代表;援疆干部人才、英雄模范、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和先进集体、爱国宗教人士和少数民族人士、优秀青年、妇女、企业家代表等参加茶话会。

茶话会上,各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