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了11个女朋友的张学良,是怎么撩妹的?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交了11个女朋友的张学良,是怎么撩妹的?“女人要沾上我,她就不离开了。我要是年青人,我就开课了,讲怎么管女人的事情啊。”这番理直气壮的话,出自90岁的张学良之口。张学良

原标题:交了11个女朋友的张学良,是怎么撩妹的?

“女人要沾上我,她就不离开了。我要是年青人,我就开课了,讲怎么管女人的事情啊。”这番理直气壮的话,出自90岁的张学良之口。

张学良是民国时期著名的“京城四少”,迷倒的姑娘不计其数,他自己总结,至少也有11个,“我从来不追女人的,可以说一两个女人我追过,都是女人追我。”

Word天,这口气,作为单身狗的你听到气不气?没关系,只要get同款“撩妹”大法,谁还管单身是什么?

壁咚赵一荻,民国版“霸道总裁”

众所周知,北洋政府交通系统要员赵庆华,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四女儿,名叫赵一荻,是张学良少数能叫得上名字的女人之一。

相识时,赵一荻仅15岁,26岁的张学良已有两房夫人——于凤至和谷瑞玉。两人相识于一场舞会,共舞一曲后,赵一荻拒绝了张少帅送她回家的邀请,与姐妹们同行,但对这位风流潇洒的少帅,她已暗生情愫。

后来,两人又在舞场重逢。舞会上,张学良邀请赵一荻跳舞,这次张少帅几乎“命令式”地口吻说:“必须由我送你回家”。

青年演员饰演的赵一荻

霸道气息扑面而来。

于是,张少帅半绑架式地将赵一荻拥上了轿车。两人坐在后排,身子挨得很近。

赵一荻第一次和男人如此靠近,呼吸有些急促。心慌意乱间,张少帅温热的大手一把揽过她纤细的腰肢,姑娘这下慌了,躲也不是,推也不是,不敢惊扰了前面开车的司机。半推半就间,张学良掳去了她的初吻。

电视剧《少帅》张学良、赵一荻剧照

牛不牛?服不服?“霸道总裁”民国就有了,强吻这招简直可以给满分!前提是姑娘也有意,否则估计得挨一大嘴巴。

暗撩林徽因,请她当家庭教师

在张少帅的情史上,他曾主动追求过的一个女人,是才貌兼备的林徽因。

1928年8月16日,张学良接任东北大学校长,出资发起征集东北大学校徽图案大赛。那时,新婚不久的林徽因设计了“白山黑水”图案,并拿下比赛最高奖。

张学良喜欢美女,也喜欢才女,林徽因的设计,让他着实惊艳了一把。一时间,多情的少帅被迷住了。

如何才能撩到佳人,他想出一招——聘请林徽因做家庭教师,也就是到张学良身边做私人家教。张少帅打的算盘大约是:朝夕相处,总有机会下手。

林徽因是个聪明人,一看这封邀请,立马猜到少帅“心怀不轨”,于是拒绝了。另一个原因是林父是被东北军打死的,她一直视张学良为杀父仇人,自然也不会有感情纠葛。

这招张少帅虽然失败了,但请姑娘帮忙补习个英语、补习个语文,也很不错啊,姑娘们也可以请男生帮忙修个电脑、搬个天然气罐什么的。

调情梁小姐,“有心机”的小玩笑

天津怡和洋行买办梁家有一位梁九小姐(又称“梁四小姐”,此处以张学良口述时的称呼为准)。

梁九小姐虽是洋行买办,但思想保守,她很喜欢张学良,却不敢表达,一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那段时间,张学良爱上打网球,总泡在梁家,自然与梁九小姐就熟络了,经常打打闹闹、打情骂俏。

各版张学良扮演者

有一次,张少帅的玩笑开得有些大了,梁九小姐面带娇羞地说:“张先生你不要跟我开玩笑,好不好?”说话间,那姿态很有古典美人的韵味。

张学良看在眼里,好不喜欢,他试探性地问:“梁妹妹,你喜欢不喜欢我?”

梁九小姐那次的回答最大胆:“我喜欢你,你不要跟我开玩笑,你究竟能不能娶我呢?”

虽然不知道张少帅开的究竟是什么玩笑,结合上下文,估摸着应该是“梁妹妹如此温文尔雅,美丽大方,我很是喜欢呢,不如嫁与我……”

不够,似乎月老并没有牵线成功。后来,梁九小姐另嫁他人,最终负气自杀,这让张学良非常遗憾,直到他耄耋之年仍说:“非常喜欢梁九小姐”。

英文泡洋妞,撩倒墨索里尼女儿

张学良有位红颜知己,叫蒋士云。

蒋四小姐的父亲,是北洋政府外交部的一名外交家。从小耳濡目染,蒋士云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后又去法国留学,习得法语。

1927年夏天,蒋士云与张学良在朋友引荐下相识,两人用英文交流,洋气得不要不要。蒋四小姐也被这位才华横溢的公子哥迷住了。

西安事变后,张学良被软禁,直到蒋介石去世,他才重获自由。

蒋士云左二、张学良左三

他同夫人赵一荻共同前往美国,遇上了曾经的相好蒋四小姐,“抛下”赵一荻玩得不亦乐乎,那时候张学良已经90岁了!

此外,张少帅凭借流利的英文还“泡”到了一个洋妞,那就是墨索里尼的女儿。

那时,墨索里尼的女儿随丈夫来华,结识了张学良,很喜欢,尽管两人交往时间不长,但墨索里尼小姐离开中国时,大哭一场呢!

所以说,掌握一门外语相当重要。就算不泡洋妞,也可以帮妹子补习英文!

四招撩妹技能,看了之后,是不是跃跃欲试?感觉自己撩妹技能爆棚?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张学良是著名的“京城四少”,长相、才华都没得说,又是官二代,自然是女人们心目中最抢手的美男子。

当然,如果你也是“五道口四公子”“马栏山扛把子”的话,相信你也一定能成功!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