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大批民众跨年夜将举行集会游行 促朴槿惠下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国大批民众跨年夜将举行集会游行 促朴槿惠下台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外媒报道,本月31日晚全球将陆续迎来跨年之夜,但韩国大批民众仍将于本日再度加入集会,要求遭到弹劾的总统朴槿惠下台。此外,朴槿

原标题:韩国大批民众跨年夜将举行集会游行 促朴槿惠下台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外媒报道,本月31日晚全球将陆续迎来跨年之夜,但韩国大批民众仍将于本日再度加入集会,要求遭到弹劾的总统朴槿惠下台。此外,朴槿惠决心通过法院审理重拾权力。

据报道,数十万人预计将参与当地时间傍晚在首尔总统府和韩国宪法法院附近的游行活动。朴槿惠支持群众也准备在附近街道自行集会。

据悉,韩国宪法法院最多有6个月时间裁定弹劾案是否成立,决定陷入贪腐丑闻的朴槿惠是否应永久免职或复职。法官30日说,审理将于下周迈入辩论阶段,不会强迫朴槿惠出庭作证。

示威主办单位估计,将近900万人次参与全国先前9场周六“反朴”集会。这波韩国史上最大规模示威运动,曾迫使国会议员本月9日表决通过朴槿惠弹劾案。

韩国检方指控朴槿惠与闺蜜崔顺实共谋,向国内大企业强索金钱和利益,并让崔顺实干政。朴槿惠已为听信崔顺实道歉,但否认有任何不法行为。 

[责任编辑:李明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