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验马尔代夫奢华慢生活 尽在康斯丹魔富士


来源:华西都市报

Constance Hotels and Resorts毛里求斯康斯丹毛里求斯贝尔玛尔度假村Constance Belle Mare Plage康斯丹毛里求斯王子度假酒店Constance Le Prince Maurice马尔代夫康斯丹马尔代夫魔富士度假村Constance Moofushi Maldives康斯丹马尔代夫哈拉薇莉度假酒店Constance Halaveli Maldives塞舌尔康斯丹塞舌尔艾菲莉亚度假村Constance Eph lia Seychelles康斯丹塞舌尔蕾沐莉亚度假

原标题:体验马尔代夫奢华慢生活 尽在康斯丹魔富士

酒店概述

康斯丹酒店集团(Constance Hotels and Resorts)是世界顶级酒店集团之一,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旗下拥有七座极致非凡的度假酒店,分别坐落于印度洋上的知名海岛: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塞舌尔及马达加斯加,甄选远离都市喧嚣的静美之地,致力于将风光旖旎的瑰丽海景与极致入微的酒店服务融为一体,为尊贵的宾客提供超凡奢华的度假体验。

取悦味蕾的愉悦享受

万物皆有灵且美。大自然赋予了印度洋蓬勃的资源,作为贸易繁荣的风华之地,丰沛妖娆的香料也给予了印度洋群岛神秘的吸引力。康斯丹酒店集团旗下的各大酒店均设有不同风格的餐厅,在这片富饶的土地选用新鲜食材,创作出佳肴美馔,为宾客提供凌于汪洋之上的食色美学。

位于康斯丹海岛酒店的景观餐厅,宾客能够在享用酒店精心萃选的精致料理的同时,坐拥风月无边的壮阔海景,将印度洋海湾从夕阳落霞到星罗密布的迷人风光尽收眼底。

康斯丹酒店集团与独具匠心的U SPA合作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水疗服务,开启全身心放松的健康之旅。水疗中心选用印度洋特有植物如依兰、香草、椰子、甜橙等清新的芳香成分,以本源之美为身心带来极致的舒缓与放松,达到平衡焕新之效。此外,康斯丹酒店的理疗师会为每一位贵宾提供专属的水疗体验卡,并根据客人的身体状况定制最佳专属疗程,并提供如古老的阿育吠陀、汉方药草、泰式按摩或瑞士细胞疗法式等多种国际化的美体、理疗手法,以娴熟的按压指法令宾客体验细腻曼妙的奢宠生活

尽情挥杆的高球之旅

印度洋群岛常年阳光明媚,绝佳的气候条件使其成为高球体验的理想之地。康斯丹酒店集团分别在位于毛里求斯的康斯丹王子度假酒店(Constance Le Prince Maurice)和康斯丹贝尔玛尔度假村(Constance Belle Mare Plage Maurice),以及位于塞舌尔的斯丹蕾沐莉亚度假酒店(Constance L muria Seychelles)设有锦标赛级的高尔夫球场,精湛的球道设计供宾客尽享挥杆乐趣。由于这里地形丰富,大片的热带植物、天然湖泊等自然风貌交相辉映,置身球场内皆可欣赏到一步一景的迷人风光,为宾客的运动时光锦上添花。

康斯丹酒店集团将来源于海岛的热情及灵感倾注于酒店的每一处设施与各项服务,启幕与海为邻的格调生活。为宾客打造精彩绝伦的避世之旅,尽情享受每一刻精致时光。

Constance Hotels and Resorts毛里求斯康斯丹毛里求斯贝尔玛尔度假村Constance Belle Mare Plage康斯丹毛里求斯王子度假酒店Constance Le Prince Maurice马尔代夫康斯丹马尔代夫魔富士度假村Constance Moofushi Maldives康斯丹马尔代夫哈拉薇莉度假酒店Constance Halaveli Maldives塞舌尔康斯丹塞舌尔艾菲莉亚度假村Constance Eph lia Seychelles康斯丹塞舌尔蕾沐莉亚度假酒店Constance L muria Seychelles马达加斯加康斯丹马达加斯加萨哈班其娜度假村Constance Tsarabanjina Madagascar更多资料,敬请浏览:康斯丹海岛酒店官方网站:http://www.constancehotels.com康斯丹海岛酒店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onstancehotels康斯丹海岛酒店官方微信:ConstanceHotels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