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历下启动文化产业企业大讲堂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30日讯:近日历下区文化产业企业大讲堂启动,大讲堂由历下区委宣传部、历下区文化局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EDP山东教学中心、历下区文化产业协会(商会)承办,皆在为文化产业企业搭建起主题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济南市文化产业企业加快发展。

原标题:历下启动文化产业企业大讲堂

来自北京大学高级管理课程授课讲师房学敏做主题演讲

来自北京大学高级管理课程授课讲师房学敏做主题演讲

齐鲁晚报12月30日讯:近日历下区文化产业企业大讲堂启动,大讲堂由历下区委宣传部、历下区文化局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EDP山东教学中心、历下区文化产业协会(商会)承办,皆在为文化产业企业搭建起主题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济南市文化产业企业加快发展。

在首场课堂上,来自北京大学高级管理课程授课讲师房学敏以商业模式及顶层设计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受到200多家与会企业的欢迎。房教授从商20年,12年任职集团化企业CEO,5年从事企业资深顾问,后受到北京大学邀请成为北京大学高级管理课程授课讲师。自2013年起的近三年时间,房教授作为CEO导师,致力于培养专业的企业CEO,将帮助更多年轻的企业家成长为专业成功的CEO作为自己的使命。

房学敏教授1970年出生于山东,现任香港鸿德伟业国际控股集团总裁,是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培训委员会首创注册顾问导师,同时也是北京大学高级管理课程授课讲师。他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之后又获得了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心理学博士学位;他做过多家大型企业的掌门人,十二年职业经理人运作企业的经验,让他成为名副其实的企业投融资、资产重组及上市规划专家、集团化企业战略与预算管理专家;是培养中国企业家接班人的专业导师,《中国企业高效管理系统》修订专家,企业《顶层规划与商业模式设计》专家,同时是企业高效经管系统《一体化九鼎系统》创始人。

在担任集团CEO的十二年间,房教授作为集团CEO,带领北京修远教育集团实现了年收入20亿元的业绩,成为行业引领者。作为企业资深顾问,辅佐了数百家企业运用《一体化九鼎系统》在企业落地,使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实现利润最大化的企业目标。作为CEO导师,培养了数十名专业的企业CEO,其中或家族企业接班、或自己创业。

更有很多企业家,自己的企业非常成功,却苦于缺少系统的方法,不知如何将自己的一身本领传给自己的子女,形成了企业传承的瓶颈。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帮助更多的人成功,打造和培养出专业的企业CEO,房教授毅然选择将自己多年担任集团化CEO系统总结出来的经验心得体系分享给那些需要的人,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帮助更多的人成为专业CEO,帮助更多的企业走向成功!

房学敏教授不仅说到,而且还成功的做到了,房教授在从事企业资深顾问的五年间,潜心整理总结,终于系统的总结出了自己12年间任职集团化企业CEO的管理经验和心得体会,创作了《企业规划系统》、《企业顶层系统》、《商模设计系统》、《领袖魅力系统》、《资本运作系统》、《企业运行系统》、《企业机制系统》、《企业管控系统》、《企业拓展系统》、《企业财管系统》、等。正是运用这套系统,在作为企业资深顾问期间,房教授辅佐了数百家企业运用《一体化九鼎系统》在企业落地,使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实现利润最大化的企业目标。而作为CEO导师,更是培养了数十名专业的企业CEO,其中或家族企业接班、或自己创业,都走向了成功!

从事企业顾问期间,房教授曾服务于大唐电信、人民东方出版社、北京修远建业集团、北京志鸿教育集团、江西双龙药业集团、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艾格菲国际集团、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意林实业有限公司、燕京啤酒集团、北京创想明天有限公司、杭州乐自在实业有限公司、福建武夷山嘉润轩茶业有限公司、上海三五步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杭州翔安投资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帮助他们完成企业的顶层设计与商业模式的创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