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款用心的儿童电动牙刷 泡泡护牙机器人开箱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30日讯:如今,智能硬件关注人们健康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便是智能手表以及智能牙刷等产品。上个月,大圣魔脑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儿童设计的泡泡护牙机器人(电动牙刷),作为孩子的家长,如果你对这类产品感兴趣,不妨跟着笔者一起做一个开箱体验。

原标题:一款用心的儿童电动牙刷 泡泡护牙机器人开箱

齐鲁晚报12月30日讯:如今,智能硬件关注人们健康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便是智能手表以及智能牙刷等产品。上个月,大圣魔脑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儿童设计的泡泡护牙机器人(电动牙刷),作为孩子的家长,如果你对这类产品感兴趣,不妨跟着笔者一起做一个开箱体验。

泡泡护牙机器人简介:

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智能牙刷,搭载大圣魔脑APP,解决儿童不规范刷牙、不爱刷牙等问题,改善儿童口腔健康。

功能:

动画智能教学:动画智能仿生教学,模拟正确的刷牙过程,矫正孩子刷牙方法。

三频震动调节:三个频段震动效果,由弱到强适应3-12岁不同年龄段儿童的牙质。有效保护口腔健康。

刷牙检测日志:记录孩子每天两次刷牙规范程度及刷牙时间

无线感应充电:泡泡护牙机器人采用无线充电技术,每次充电10小时左右,每次满电可使用1个月以上。

外观:

从外包装来看,这款泡泡护牙机器人采用了《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卡通人物作为其包装的封面,多彩的配色以及孙悟空抱着这款电动牙刷的图案更容易勾起儿童的好奇心去尝试打开它。

另外,据笔者了解,孙悟空的设计也是别具意义的,大圣魔脑旗下几款产品包含泡泡护牙机器人在内,皆采用86版《西游记》孙培空原声配音李世宏的声音作为语音库。大圣的声音出现在你的家庭生活中是什么样子呢?你不妨想象一下。

该包装采用了类似翻书操作的这种打开方式,虽然包装上卡通人物孙悟空拿着的电动牙刷并未进行颜色区分,但实际上泡泡护牙机器人提供了红黄、蓝黄、粉黄、以及白蓝四种配色,这种二合一的鲜艳颜色组合方式具有一定的感染力,同时暖色系的泡泡护牙机器人更具亲和力。

包装内部采用了统一的蓝色小方盒对配件进行装配,其中包括了支持无线充电的充电器以及额外赠送的可更换式刷头,对于牙刷主体,盒子内部使用了颜色鲜艳的系绳方便其拿出使用。配件盒子的下方配备了泡泡护牙机器人的使用说明书,实际上,对于这样一款简单的电动牙刷,无需使用说明也可快速上手使用。

每个包装盒内额外赠送的刷头均与牙刷主体颜色统一,无线充电器的颜色同样如此,一体感很强,如果摆放在卫生间等位置还可以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

无论牙膏主体的刷头还是附赠刷头,均使用了塑料壳对刷头进行防护,其一是为了防止挤压对刷毛造成损伤,其二是防止灰尘以保持干净。泡泡护牙机器人的握柄处设置了两组指示灯,第一个为蓝牙连接指示灯,同时在电量过低时会显示红色进行提示。而第二个为电源指示灯,在充电时用不同的颜色显示充电电量。

泡泡护牙机器人的上半段的可更换式牙刷刷头通过模板式开孔与主体连接,安装拆卸简单,无需借助任何额外的工具。连接处同样较为紧密,能够防止儿童无意将其取下造成丢失。握柄处还设置了圆形开关按键,并进行了类肤质处理,不易打滑。

泡泡护牙机器人在刷毛处也进行了不同颜色的区分,同时考虑到儿童的牙齿、牙龈都比较脆弱,所以采用了十分柔软的杜邦丝材质的刷毛以进行保护。

最后笔者还查看了泡泡儿童护牙机器人的产品参数,详情如下,大家可以做个对比:

材质:环保无毒ABS+食品及塑胶

蓝牙:BLE4.0

马达:声波马达

转速:最大转速31000转/min

续航:1个月+

颜色:粉+黄、蓝+黄、红加黄、蓝+白

震频调节:三频可选,适合3—12岁不同年龄段儿童

充电方式:无线充电

防水等级:IPX7

产品认证:国家质检认证报告、Rohs、CE(欧盟认证)

小结:可爱极具亲和力的设计以及包装无疑会更加吸引儿童的目光,良好的握持手感更加亲肤,杜邦刷毛材质柔软、刷头具备保护壳十分贴心,动画仿生教学、三频震动可调、无线感应充电、顶级防水指数,从材质到设计到功能,这些都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泡泡护牙机器人是一款很有诚意的产品。这与泡泡护牙机器人“最为宝宝着想的牙刷”的定位也十分吻合,表示看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