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嫌舞姿不好影响女友心情 男子挥拳打伤广场舞大叔


来源:红网

原标题:嫌舞姿不好“影响心情” 小年轻挥拳打伤广场舞大叔红网张家界讯(通讯员许又林 柳平) 因为舞姿不好,湖南桑植一名跳广场的大叔被暴打了一顿。12月28日,涉嫌故意伤害的嫌疑

原标题:嫌舞姿不好“影响心情” 小年轻挥拳打伤广场舞大叔

红网张家界讯(通讯员许又林 柳平) 因为舞姿不好,湖南桑植一名跳广场的大叔被暴打了一顿。12月28日,涉嫌故意伤害的嫌疑男子王某在张家界被铁路警方抓获。

嫌疑男子王某今年18岁,湖南省桑植县人。1月18日晚,王某和女友在县民歌广场约会,一边走一边看广场上大妈大叔跳舞。此时,两人发现队伍后方的大叔庄某舞姿“十分难看”。女友心生厌恶,不想在这里散步了。王某见女友不开心,便把一肚子气撒在跳舞的大叔的身上。他走到庄某跟前嘲讽:“不会跳舞,就不要出丑,影响别人的心情!”双方因此发生口角,进而引起撕扯。王某凭着年轻力壮,对庄某一顿暴打,将对方打翻在地。王某打人后迅速逃离现场,周围群众立即报警。受伤的庄某被送往医院治疗,经诊断,属于二级轻伤。王某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12月28日,在张家界亲戚家躲避风声的王某,准备从张家界火车站乘车外出时,被查验身份的民警发现疑点,当场被抓获。王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武文艳 PN112]

责任编辑:武文艳 PN11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