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其撒“狗粮”不如真幸福 林心如霍建华、沈腾、舒淇、张雨绮、唐嫣祝你们幸福


来源:齐鲁晚报

2016岁月静好,几乎半个娱乐圈都在结婚、生子、秀恩爱:林心如霍建华,陈妍希陈晓,舒淇冯德伦,钟丽缇张伦硕,吴奇隆刘诗诗,还有沈腾、张雨绮……闪婚、催婚、奉子成婚,好不热闹。佟丽娅、佟大为、汤唯、大S、陈赫家都添丁进口,46岁的伊能静如愿有了宝宝,黄晓明杨颖也有喜了……岁末,唐嫣罗晋又撒了把狗粮。今年娱乐圈喜事不少,吃瓜群众隔三差五就欢喜一阵。

原标题:与其撒“狗粮”不如真幸福 林心如霍建华、沈腾、舒淇、张雨绮、唐嫣祝你们幸福

2016岁月静好,几乎半个娱乐圈都在结婚、生子、秀恩爱:林心如霍建华,陈妍希陈晓,舒淇冯德伦,钟丽缇张伦硕,吴奇隆刘诗诗,还有沈腾、张雨绮……闪婚、催婚、奉子成婚,好不热闹。佟丽娅、佟大为、汤唯、大S、陈赫家都添丁进口,46岁的伊能静如愿有了宝宝,黄晓明杨颖也有喜了……岁末,唐嫣罗晋又撒了把狗粮。今年娱乐圈喜事不少,吃瓜群众隔三差五就欢喜一阵。

其实,娱乐圈不乏甜腻的爱情展示,但看惯了各路风花雪月、绚丽璀璨、长情难在后,我们真心祝福这个圈子里有更真诚、更持久的幸福,即使看不到秀恩爱也没啥大不了的。

本报记者 张莹          

被粉丝裹挟的林霍之爱

据说林心如和霍建华两人做了十年好朋友才修得百年好合。这是一对很奇怪的组合,两人不在一起的时候,都很招人喜欢:林心如甜美能干,是女中翘楚;霍建华颇有绅士风度,是老干部中的粉丝杀手。但自打两人宣布在一起,画风突变成了招黑体——可能各自的粉丝太爱他们了,都觉得对方抢了自己的女人(男人)。霍建华不得不一改老干部脸,单手托腮萌宠地和妻子林心如秀一下恩爱。其实,即将变成三口之家的林霍最应该卸下的是偶像包袱,尤其是怀孕的林心如,只要两人真心相爱,时间足够长,不管是自己的粉丝还是霍建华的粉丝,都会真心地送上祝福,千万别为几个黑粉生真气。

多少“姐弟恋”修成正果

钟丽缇比张伦硕大12岁,伊能静比秦昊大10岁。一个46岁带着三个娃嫁给小鲜肉,一个高龄再嫁终得一女,励志得让我等中年妇女觉得人生又有了曙光。带着三个娃,赚钱的负担着实不轻的钟丽缇,这些年在真人秀上曝光率极高,在综艺节目《如果爱》中与张伦硕假装情侣却成就真爱,她说:“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一对看上去最不可能的男女,在假想恋爱真人秀节目中成功配对,缘分天注定。伊能静比秦昊大10岁,熟女的温婉和笃定,牢牢拴住了文艺青年秦昊,从小缺乏安全感的文艺女伊能静在小10岁的秦昊身上找到了幸福。今年,一些成功的“姐弟恋”再次证明,女明星不是只有嫁圈外大龄富商这一主要路径。

被逼结婚证明自家人品

沈腾终于结婚了,再不结婚就坐实渣男的称号了。惹祸的还是真人秀节目。在《女婿上门了》中,沈腾被各路网友鄙视:太没担当,谈了12年恋爱还不结婚,还嫌女方父母逼婚,都满脸褶子了,想干吗?——网友在面对明星婚恋问题上,真是爱憎分明,该催的催,该拆的拆。沈腾和女友晃晃悠悠12年了,都不着急,结果一个真人秀让他突然火了,他与女友两个人的天平开始倾斜,主流观众出来主持公道:结婚!必须只争朝夕地结婚!不然你就是玩弄女性的渣男!沈腾这婚结的,就像一把枪架在脑门上给逼的。

低绯闻成就神仙眷侣

把结婚和生子在一年内完成,陈妍希和陈晓还真是效率高。两人是挺有夫妻相,一对包子脸,在这里恭喜二人宝宝降生。

如果不百度一下,竟然不知吴奇隆和刘诗诗相差17岁,算得上老夫少妻了,二人在一起却毫无违和感,刘诗诗身上那种天然的古典气质,在婚礼上从美翻天的妈妈那里得到印证,这种纯天然无污染的美女,不仅吴奇隆喜欢,很多粉丝也超爱呢。

这两对夫妻,踏实演戏低调做人,几乎是零绯闻,他们的爱情婚姻得到了众多粉丝和观众的祝福。所以,只要他们出来秀一下恩爱,粉丝们虽然喊“虐”,但都真心实意地收下了。

历尽千帆仍然相信爱

张雨绮是我大济南美女,和巩俐一个风格的,大骨架,丰满性感,颇有文化古都的大家闺秀范儿。只可惜敢爱敢恨的她情路坎坷,和京城四少之汪的恋情,被大S横刀夺爱。终于得一枚8.688的钻戒将情殇和不甘抹平,却又被老夫王全安当头一棒,家有美娇妻还嫖娼,这是典型的野花比家花香的例子啊。渣男遇的多了,张雨绮似乎更加洒脱了,和新老公认识70天就闪婚,这次没有豪华的婚礼,没有闪瞎眼的钻戒,就简单粗暴地扔给吃瓜群众一纸声明:两个单身的人相识10天相恋,70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

此后任凭别人扒老公如何如何,张雨绮仍淡定地过自己的日子。她的大胆任性,不知会让现实中多少纠结于房车、名利的尘世男女汗颜呢。

奋斗女收了浪子之心

跟莫文蔚恋爱9年不结婚,跟徐若瑄恋爱三四年不领证,之后又跟舒淇恋爱4年,还算帅的男明星冯德伦习惯性地享受恋爱的味道,成了传说中只谈恋爱不结婚的公子哥。然而2016年,他的单身生活戛然而止,突然公布与舒淇结婚了。冯德伦一句:我义无反顾地娶了她。说明他足够爱舒淇,所以才心甘情愿。当年舒淇那句“我要把脱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起来”,不仅成功印证她演技高歌猛进,其魅力和人生的精彩绽放也足够亮眼。他们说结婚就结婚了,没有高级、豪华的婚礼,只有两人幸福拉手的照片,照片上的他们表情特别生动,宛如未经世事的一对少男少女。

我想恋爱的时候跟你在一起,我想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的时候,我忽然之间娶了你。舒淇收了浪子的心。

亲妈手撕准女婿好怪异

结婚是件喜事,但张靓颖和冯轲的婚事却因亲妈的介入非常之尴尬。像其他明星秀恩爱的打开方式一样,冯轲微博说:“当年一曲定情,如今终于娶到你。”张靓颖深情回应:“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此时应该响起一片祝福声,不料剧情反转,张妈妈从媒体得知女儿要结婚了,迅速开启手撕准女婿模式。理由有两条:一是当年冯轲骗张靓颖当了小三,二是冯轲掌控张靓颖财产,成为他的挣钱工具。这真是一个糊涂妈妈,不仅坐实女儿被小三的过往,还勾画出一个贪婪女婿。这时候吃瓜群众出手了,好一段时间全国人民都劝张靓颖回头是岸。

要我说,超女比张靓颖长得好的有,嗓子好的也有,但是没有一个有张靓颖唱的好歌多,这得益于冯轲不遗余力的打造。张妈妈只看到女儿成了摇钱树,大概没想想女儿怎样一步步走到今天。好在张靓颖的婚礼如期举行,“阴谋论”似乎也在悄悄消散。没有妈妈祝福的婚姻是一大遗憾,丈母娘状告女婿的官司还没有完,这似乎是冯张婚姻之路的一个隐患。

娱乐圈明星谈个浓到化不开的爱恋平常。撒“狗粮”是荷尔蒙作祟,领略爱的真谛,需要用时间去完成。其实,大家最羡慕的还是细水长流、相濡以沫的爱情与婚姻,就像最近都在转发的一对90多岁夫妻“执子之手”的最后一面,这样的爱情才最美好、最感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