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底重庆婚介迎来相亲潮 华西婚介忙得风声水起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30日讯: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成了中国几千年的古训。重庆每个地方组织的各式相亲会总能吸引众多单身积极参与。公园自发相亲市场每到周末都成了单身男女老爸老妈们赶场的热闹集市。随着2017年度春节的临近,那些都市白领们平时不烧香,最近也开始抱佛脚,几乎每天都要奔走在在相亲路上。当然传统的婚介所近段时间也忙得不亦乐乎,运作得风声水起。

原标题:年底重庆婚介迎来相亲潮 华西婚介忙得风声水起

齐鲁晚报12月30日讯: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成了中国几千年的古训。重庆每个地方组织的各式相亲会总能吸引众多单身积极参与。公园自发相亲市场每到周末都成了单身男女老爸老妈们赶场的热闹集市。随着2017年度春节的临近,那些都市白领们平时不烧香,最近也开始抱佛脚,几乎每天都要奔走在在相亲路上。当然传统的婚介所近段时间也忙得不亦乐乎,运作得风声水起。

但在当今多变的世界里,婚姻和爱情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大龄剩男“圣”女,裸婚,隐婚,试婚,形婚,离婚,网恋,一夜情,明星婚变,单亲家庭,等等,这世界上还真的有真爱吗?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吗?

为此,我们新闻媒体记者采访到了重庆婚介市场上的资深婚恋专家华西婚介公司的首席高级婚姻家庭咨询师赵老师,他说:爱情是人类情感中的最美妙的一种体验,婚姻是男女两性关系中最亲密的人生历程。爱是大自然的第二个太阳,让我们的心中永远是春天,婚姻则成就了爱所创造的万事万物。

有些人以为领到了一张结婚证书就拿到了真爱的专利,其实婚姻像一列行驶的列车,有时候也会抛锚或脱轨。幸福的婚姻,需要男女双方用心经营,彼此包容,调好口味,用心维系方能白头偕老。

夫妻婚姻其实就像美味佳肴一样,分上中下三品,最下品是貌合神离,口味不配;中品是得到人,却得不到心,口味凑合;上品是水土相融,心心相印,非常对味。在幸福的婚姻里,妻子是气候,丈夫是风景,好的气候和好的风景才能组成良辰美景。

丽丽就是近日到华西婚介公司咨询寻求上品婚姻的典型代表之一,她29岁了,再过几天就即将迈入到30岁剩女大军中去,让她不由得着急起来。由于年底父母催促,工作也忙,她不得不百忙中抽空来拜访了赵老师。她说其实我自身条件也不差,学历是海归硕士,身高也有163CM,在重庆女孩中都算不矮的了,外表也漂亮,工作是外企中层干部,父母都是事业单位知识分之家庭,但就是因为种种条件的优秀出众,让她在婚姻择偶方面一直处于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境地。由于她留过学见多识广,思维观念也比较新潮,经过认真思考还是决定找一家靠谱婚介机构来帮助自己脱单才是明智之举,就这样她通过百度搜索找到了华西婚介赵老师。

记者很好奇的反问了一下丽丽,是什么原因让你那么果断的在众多重庆婚介公司中选择了华西婚介呢?她说吸引我的主要有以下几大方面:第一,华西婚介是大学退休老教师创办的,是知识层文化人的象征,教师为人师表我信赖。第二,华西婚介的特色主要是为未婚未育白领中高端单身人群服务,相对来讲成功率也较高;第三,我在手机上翻遍了百度也没有发现华西婚介有重大负面口碑或媒体报道;第四,华西婚介的高标准准入门槛吸引了我,比如女士至少大专以上学历,男士至少本科以上学历,不像有的机构是大杂烩,见人交钱就收;第五,华西婚介审核方面也比较严格,不但要求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工作单位证明原件以及复印存档,同时还上了双保险,他们公司引入了公安部征信大数据接入,对征婚者提交的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工作单位等指标可以通过他们专用的婚介征信系统实现实时在线逐一核实其真伪,最大限度地保证其登记征婚资料的真实性。第六,工作人员与我面谈交流的时候,我首先感觉到的就是专业,以及说话之客观,不像有的婚介红娘那样夸夸其谈,天南海北乱吹一通,先把你忽悠进去再说;第七,华西婚介公司使用的是婚介服务国标合同,开具正规增值税发票,并承诺无婚托并有假包赔包退。等等一系列的点点滴滴让我感受到了华西婚介的真诚靠谱真实性与专业度,让我毫不犹豫的加入了26800元档的高级会员。

记者采访后记:听了丽丽的真诚分享,我们也确实比较感动,也想把这么靠谱的婚介机构分享给广大单身朋友,让大家以后在择偶无助想通过婚介公司脱单的时候可以参考丽丽分享她选择华西婚介的理由。需要征婚相亲交友的单身朋友可以前往渝中区大坪石油路龙湖时代天街C馆18号楼30层具体详细面谈咨询,赵老师恭候您的光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