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LE超级婚戒再掀浪漫风暴:真把埃菲尔铁塔镶到戒指上


来源:齐鲁晚报

王林说,MLE超级婚戒品牌基因是埃菲尔铁塔。拥有了这段珍贵楼梯,他们计划截取其中一部分,加工成埃菲尔铁塔标志,镶到MLE超级婚戒上。浪漫不仅在巴黎,更在消费者指尖。

原标题:MLE超级婚戒再掀浪漫风暴:真把埃菲尔铁塔镶到戒指上

齐鲁晚报12月30日讯: “真正把埃菲尔铁塔镶到婚戒上,让浪漫永驻指尖”,凭身份证购买,一生只送一人,4个月开出700多家店的MLE超级婚戒的大创意,再次震动珠宝界。

发布会现场

12月27日,该品牌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500万竞得法国国宝埃菲尔铁塔楼梯,将打造首座爱情博物馆,并推出世界上第1款把埃菲尔铁塔原件镶到戒指上的婚戒。同时2017年店面数量突破1500家,致力成为中国婚戒第1品牌。

MLE超级婚戒竞拍下的埃菲尔铁塔第13号楼梯

击退全球买家,天价拍下埃菲尔铁塔楼梯

“拍下埃菲尔楼梯,加上关税和运输,共折合人民币近500万,堪称世上最贵的铁”, 在深圳君悦酒店的新闻发布会上,MLE超级婚戒总裁韩文波介绍了竞拍埃菲尔铁塔楼梯惊心动魄的过程。

据了解,作为全球浪漫象征的埃菲尔铁塔,建于1889年,被誉为法国国宝。1983年铁塔重新装修时,第2层和第3层间楼梯被拆除,拆下的楼梯成全世界炙手可热的藏品。其中三段收藏在奥赛等三座博物馆内,一段陈列于美国纽约自由女神像旁。

埃菲尔铁塔楼梯上的铭牌,见证百年浪漫传奇

韩文波介绍,他10多年来一直想收藏一段埃菲尔楼梯。非常凑巧,今年11月法国正要拍卖一段埃菲尔楼梯,这段楼梯14个台阶,是第13号楼梯。13和14暗合“一生一世”的寓意,韩文波决定一定拍下。

拍卖会在巴黎时间11月22日,激烈程度超出所有人预料,20多位国际买家从起价2万欧元,迅速升到4万欧元,20多轮叫价,随着拍卖师落下拍卖锤,这段楼梯含拍卖行佣金在内,最终以52.38万欧元,被韩文波拿下。

致敬爱情,建造全球首个埃菲尔爱情博物馆

全球首位华人竞下埃菲尔铁塔楼梯,引起媒体关注,法国最大报纸《费加罗报》、欧洲华语报纸《欧洲时报》、巴黎BFM电视台纷纷报道这一新闻。

为何拍卖埃菲尔铁塔楼梯?韩文波说,是因其背后的故事。建造者埃菲尔先生和夫人玛格丽特伉俪情深,他夫人去世后,埃菲尔先生终生未再娶,建铁塔是为靠近天堂最近的地方,对妻子表达爱意。

韩文波说,这段爱情传奇让他很感动,他一直想在全世界收集各种爱的信物和非凡的爱情故事,建造全球首个“爱情博物馆”。爱情博物馆将于2017年9月在深圳开幕。

最牛婚戒,把埃菲尔铁塔原件镶嵌到戒指上

发布会上,MLE超级婚戒首席创意官王林公布了2017年战略。他们将推出一款“史上最浪漫婚戒”EIFFEL 1889,明年在巴黎发布。

王林说,MLE超级婚戒品牌基因是埃菲尔铁塔。拥有了这段珍贵楼梯,他们计划截取其中一部分,加工成埃菲尔铁塔标志,镶到MLE超级婚戒上。浪漫不仅在巴黎,更在消费者指尖。

由于埃菲尔铁塔屹立100多年是因采用最坚硬的锻铁。目前他们正寻找国际和国内顶尖珠宝设计团队和合作厂商研发。

王林告诉记者,由于该系列非常珍贵,只做半克拉以上婚戒,并限量发售。这个大创意的实施,将打造2017年全球最浪漫婚戒。

超级战略,MLE超级婚戒2017突破1500家店

发布会上,该品牌还公布了渠道计划。据介绍,2016年,MLE超级婚戒作为全球第1个登上埃菲尔铁塔品牌,凭借“一生只送一人”主张,加上男神朱亚文代言,迅速扩张,4个月开出700家店,目前完成全国布局。

2017年他们计划进一步深耕市场,一方面店面升级,打造MLE超级婚戒专卖店。另一方面,实现拥有店面数量突破1500家。

王林告诉记者,珠宝市场处在整合期,不缺产品,缺爆品,MLE超级婚戒通过超轻资产,超级浪漫,致力成为中国婚戒第1品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