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鸡年除夕火车票开售 QQ浏览器抢票免单福利送你免费回家


来源:齐鲁晚报

除夕的火车票已经发售了,距离春节已经近在咫尺,善用QQ浏览器,不但更轻松地抢到回家的车票,免费回家的机会也触手可及。扫描下图二维码,立刻参加QQ浏览器免单活动!

原标题:鸡年除夕火车票开售 QQ浏览器抢票免单福利送你免费回家

齐鲁晚报12月30日讯:鸡年除夕车票今日已开售,这意味着回家过年的“末班车”和热腾腾的年夜饭在向你招手。由于除夕是2017年春节法定节假日第一天,所以选择当天乘坐火车回家的人不在少数,导致今年除夕票抢票难度空前,部分热门线路的火车票在早晨6点发售后几分钟便被哄抢一空!

接下来一段时间,铁路部门将陆续放出一批新的除夕票,想要成功抢到就必须做足准备严阵以待:首先,网速好才是硬道理,网络稳定,网页刷新速度快,抢到车票的几率自然大增;其次,在购买经停列车车票时,可从前一两个车站买起,避开热门车站;最后,在放票后45分钟、开车前15天和开车前2个小时刷新网站,说不定有机会“捡漏”。

除了努力抢票外,网友还可以参加手机QQ浏览器的春运购票免单活动,减小过年时的开销:在2017年1月13日前,在手机版QQ浏览器【会生活】活动页面成功购买火车票就可参与免单抽奖活动,共有666个名额!同时还能领取滴滴9折快车券等各类代金券,进一步减小春节期间的出行花费。

而在QQ浏览器器泡圈晒出订单并分享自己的抢票故事,同样有66个免单机会,坐“霸王车”回家的机会到啦!

此外,电脑版QQ浏览器在自动刷票和识别验证码(Windows)的基础上,为用户准备了组合票和智能票方案,从购买比实际乘车路段更短的车票,到汽车票、飞机、拼车、租车等各种交通方式,让你回家更轻松。

除夕的火车票已经发售了,距离春节已经近在咫尺,善用QQ浏览器,不但更轻松地抢到回家的车票,免费回家的机会也触手可及。扫描下图二维码,立刻参加QQ浏览器免单活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