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爷爷奶奶吵架 孙女报警:你们带走爷爷吧,他太凶了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爷爷奶奶吵架吓坏8岁“萌宝” 求助民警带走爷爷【摘要】 12月27日晚,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接110转警,有人称家里发生了纠纷,求助民警。民警赶赴现场了解到,原

原标题:爷爷奶奶吵架吓坏8岁“萌宝” 求助民警带走爷爷

【摘要】 12月27日晚,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接110转警,有人称家里发生了纠纷,求助民警。民警赶赴现场了解到,原来是家中老人吵架,8岁小女孩感到害怕报警求助。

华龙网12月30日14时12分讯(记者祝可) 爷爷奶奶吵架,这个8岁女孩居然报警,咋回事?12月27日晚,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接110转警,有人称家里发生了纠纷,求助民警。民警赶赴现场了解到,原来是家中老人吵架,8岁小女孩感到害怕报警求助。

民警询问得知,当晚家住回兴某小区的罗大爷(化名)和李婆婆(化名)因为家庭琐事引发争吵。年仅8岁的萌萌(化名)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家中其他人因为工作都不在家。当爷爷奶奶吵架时,萌萌试图上前劝阻,但是没能劝阻住,反而罗大爷和李婆婆的争吵吓坏了萌萌,见状,萌萌便拨打了110求助。

当民警赶到萌萌的家中时,小女孩见到出警民警大哭起来,嘴里还不停地说,“警察叔叔,求求你们把我爷爷带走吧,他太凶了。”民警安慰了萌萌,并与萌萌的妈妈通了电话,暂时安抚住萌萌的心情。同时民警也在做罗大爷和李婆婆的工作,罗大爷和李婆婆认识到了错误。

正当民警准备离开时,萌萌一把上来抱住民警的腿,再次嚎啕大哭起来,用同样的语气恳求民警将其爷爷带走。民警见状只能停下来继续安慰萌萌,同时再次拨通萌萌妈妈的电话,萌萌和妈妈通话后情绪有些好转。民警让罗大爷和李婆婆向萌萌保证以后不吵架了,这才让萌萌冷静下来。当民警准备离开时,萌萌再三叮嘱民警,希望民警明天早上5点钟再次到她家里,监督爷爷婆婆不要吵架了。民警告知萌萌,如果爷爷奶奶再吵架的话,让萌萌继续给警察叔叔打电话,警察叔叔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后经回兴派出所民警询问,罗大爷称自己的脾气不好,有时控制不住,经常当着萌萌的面和其奶奶吵架,可能吓到了萌萌,萌萌才有今天的举动。

渝北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特别是家中有小孩的市民朋友们,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切不可当着孩子的面大吵大闹,甚至大打出手,这样将给小孩子幼小的心灵造成伤害,甚至会影响小孩子一生。 

[责任编辑:武文艳 PN112]

责任编辑:武文艳 PN11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