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年健康相随 年货就选乐农友味来


来源:齐鲁晚报

乐农友味来生产的水果种类丰富。有周至猕猴桃、洛川红富士、静宁花牛苹果、临潼石榴、镇安板栗、习大大家乡的柿饼、陕南核桃和新疆葡萄干等等,大部分都是当地特色水果,生长环境得天独厚,成就了乐农友味来水果绝佳的口感。

原标题:新年健康相随 年货就选乐农友味来

齐鲁晚报12月30日讯: 冬至一过,掐指一算,2016年余额已不足,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到新年了。人们又要开始置办年货,年年都是大鱼大肉,新年又免不了几顿胡吃海喝。为减轻身体负担,选购水果作为年货既健康又实惠。过年期间多吃水果有利于疏通肠胃,降低血压,减轻身体负担,还能带着水果走亲访友,将健康传递。作为县级农业龙头企业的乐农友味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绿色水果,其凭借良心产品和朴实的信念深受人们青睐。

乐农友味来:果树上现摘的美味

乐农友味来的水果以新鲜著称。水果都是从果园现采现摘,再经过打包装箱,通过快捷的物流,全国各地的顾客很快就能吃到乐农新鲜的水果,省去中间商转手流程,乐农友味的水果价格更实惠。

“昨天在阿里巴巴店铺下的单,今天就收到了。石榴很大个儿,果粒饱满,苹果是我喜欢的脆苹果,汁儿很足,水果都很新鲜,价格实惠,店家还送了几颗陕北狗头枣,这是最满意的一次网购。”在上海证券公司上班的李欣接到快递后就迫不及待吃了起来。对于像李欣这种爱吃水果的人来说,发现乐农友味来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我爱吃水果,但是对水果的要求非常高,在工作的地方根本买不到像这么新鲜的水果,价格还死贵。”

有人这样形容乐农友味来的苹果:“通过绿色的果蒂仿佛听到了工人将其采摘下来的那一刻的噼啪响,浓郁的果香仿佛让我闻到了200多天山顶阳光的味道,咬一口满嘴香甜的汁儿是大自然奉上的甘露,吃完唇齿留香,余味无穷。”

种类丰富 品质上乘

乐农友味来是西安乐农农产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古城西安,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的股份制县级农业龙头企业,水果种植基地面积达1600多亩,乐农不仅促进了当地特色农产品的发展,还直接带动了农户3000多户,为当地的农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乐农友味来生产的水果种类丰富。有周至猕猴桃、洛川红富士、静宁花牛苹果、临潼石榴、镇安板栗、习大大家乡的柿饼、陕南核桃和新疆葡萄干等等,大部分都是当地特色水果,生长环境得天独厚,成就了乐农友味来水果绝佳的口感。

乐农友味来的水果品质上乘。延安洛川水晶红富士脆甜多汁,清香爽口。生长在800米的高山,占地300亩的果园,山顶光照充足,果园浇灌的是山间纯净的山泉水,纯天然,无污染。周至的猕猴桃质细多汁,酸甜适度,清香爽口,一个猕猴桃内含的维生素C是一个人日常需要的两倍多,熟透了的猕猴桃非常适合老人儿童食用,也适合送给亲朋好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