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2016 优酷直播影评人跨年夜“茬”电影


来源:华声在线

2016年即将过去,又是光影陪伴度过的一年,是否曾为某部电影而落泪,为某个画面而雀跃,12月31晚21:30,优酷电影邀你一起回顾这一年的影像时光。

原标题:盘点2016 优酷直播影评人跨年夜“茬”电影

2016年即将过去,又是光影陪伴度过的一年,是否曾为某部电影而落泪,为某个画面而雀跃,12月31晚21:30,优酷电影邀你一起回顾这一年的影像时光。

优酷电影将在跨年夜推出一档直播节目《跨年夜 茬电影》,邀请了包括毒舌电影合伙人KTV、桃桃淘电影创始人桃桃林林(桃桃)、有部电影创始人凌辰、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会长马睿、毒舌电影制片人菊长、电影头条 CEO杨腾等资深影评人,盘点2016年的电影怪相。从现在起,关注优酷电影微信公众号,回答三个问题就有机会和影评界的大咖一起神侃。

优酷电影还于近日发布了由优酷网友票选出的2016年度优酷网友最爱电影Top10、2016年度优酷会员最爱电影Top10、2016年度优酷电影最具吐槽能量TOP10等榜单。

影评人邀你聊电影 2016年电影营销哪家差

影评人邀你聊电影 2016年电影营销哪家差

2016年电影市场高开低走,无论是引进分账大片,还是被市场寄予厚望的国产片,都遭遇滑铁卢。与疲软的票房表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电影营销话题不断,无论是方励的深情一跪,还是冯小刚写给王健林的信,所引起的热议比电影本身更受关注。

今年诞生了很多话题电影,如上映前不被看好的《湄公河行动》,凭借口碑相传,最终以“黑马”姿态突出重围,不但让“缉毒警察”的伟大被更多人了解,更让行业探讨起主旋律电影应该如何拍?

去年国庆档《夏洛特烦恼》轻取了14亿元票房。今年,同样是开心麻花出品的喜剧电影《驴得水》却收获不到2亿元,系出同门,同为喜剧,票房差距为什么这么大?喜剧电影应该怎样拍才会有高票房?

2016年,小鲜肉们纷纷跃上大荧幕,他们的表现值回票价么?电影创作是否应当向流量妥协?

《大鱼海棠》当不当得起国漫良心的盛名?《罗曼蒂克消亡史》是不是一部好电影?《长城》的文化输出完成度如何?《摆渡人》到底是张嘉佳拍的还是王家卫拍的?围绕这些年度最热门话题,影评人们将展开讨论,爆料幕后故事,细说行业潜规则。优酷网友可以在观看直播时参与互动,只需要发弹幕,就可以与电影大V一同吐槽电影,即时交流。

除了关于电影制作的问题,影评人们还将在直播中自曝,比如影评人会不会恶意攻击抹黑一部电影?如何看待影评人充当水军的现象?12月31晚,影评人们将揭露电影圈营销方式,爆料宣传期电影的互撕案例,精彩不容错过。从现在起,只需关注优酷电影微信公众号,回答三个问题就有机会和影评界的大咖一起神侃,还能获得新年小礼物,更有机会一起去电影院包场跨年!

优酷网友最爱《美人鱼》 《封神传奇》被疯狂吐槽

2016年电影票房TOP10近日公布,《美人鱼》当之无愧成为2016票房冠军,独占30亿俱乐部,总票房33.9亿超过亚军《疯狂动物城》和季军《魔兽》票房之和,创造了国产电影的新上限。而在TOP10中,国产电影占据了六席席位。

《美人鱼》同时获得2016年度优酷网友最爱电影top10的冠军,这个榜单全部被国产电影承包。在2016年度优酷会员最爱电影top10榜单中, 《疯狂动物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 封神传奇 》获得前三名,值得注意的是,网络大电影《潘金莲就是我》上榜,获得第四名,这其中自然有蹭了《我不是潘金莲》热度的功劳,也反映了网络大电影的日渐主流化。2016年度优酷电影最具吐槽能量TOP10榜单中,《微微一笑很倾城》、《 封神传奇》、《 王牌逗王牌》包揽前三,吐槽集中在不知所云的剧情、主演面瘫的演技和浮夸的特效。

2016年度优酷网友最爱的动作电影是《澳门风云3》,最爱喜剧电影被《唐人街探案》获得,最爱的爱情电影则花落《陆垚知马俐》。

《寒战2》、《驴得水》、《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七月与安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海底总动员:多莉去哪儿》等2016热门电影正在优酷热播,院线热映大片《血战钢锯岭》《圆梦巨人》《我不是潘金莲》《湄公河行动》《你的名字》《一路逆风》等即将上线,来小荧幕再续光影奇缘。

直播页面链接:http://vku.youku.com/live/play?id=1158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