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被追尾选择私了,不料肇事司机玩消失


来源:重庆晨报

近日,林泉雅舍的李女士,给记者发来求助信息。自己的车被撞了,对方全责,本来说好的私了,可是修车后肇事司机却玩起了消失,不再接电话。这可让她有些为难,不知如何处理。

原标题:车被追尾选择私了,不料肇事司机玩消失

近日,林泉雅舍的李女士,给记者发来求助信息。自己的车被撞了,对方全责,本来说好的私了,可是修车后肇事司机却玩起了消失,不再接电话。这可让她有些为难,不知如何处理。

最终,通过社区报记者的努力,李女士总算是找到了车主。

车祸

12月20日,李女士和朋友一起驾车在江北盘溪附近,正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一个大货车从后方驶来。

“当时从反光镜里看到,车的速度挺快的,我还在想他不会撞我吧!”结果真的被李女士猜中了。大货车没能及时刹住车,撞上了自己轿车的尾部。将李女士的车撞出了约半米远,导致轿车后保险杠局部凹陷,甚至有轻微的裂纹,漆被刮伤。大货车自身的前保险杠也出现了凹陷的情况。

私了

由于责任明确,对方驾驶员吴某主动承担全责,提出私了,帮李女士修好轿车。李女士也同意这一方案,然后一同到4s店准备修理汽车。

4s店工作人员对汽车定损后,估算维修费用在3000元左右。这时吴某对维修费用感觉难以接受,想选择在自己朋友的修理厂进行维修。但李女士拒绝了这一提议。“主要是他说的那个地方比较远,也不方便过去。”于是,李女士坚持就在4s店维修。吴某也表示同意,并留下联系方式,说维修后根据具体费用进行赔偿。

消失

两天后,女士准备到4s店取车,具体费用为3100余元。当李女士准备联系吴某,索要维修费用时,对方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到后来甚至出现了主动挂断的情况。这时,李女士才意识到,对方可能想赖账。但自己当时并未报案,警方没有备案。最终,李女士联系上了本报记者,希望能得到帮助。

赔偿

听了李女士的介绍后,本报记者通过110报警热线,联系上了事发所在地的派出所。当时办案民警根据记者提供的车牌号,查询到了肇事车的车主信息,并推断车主和驾驶员吴某并非同一个人。

警方随后联系到车主罗先生,向他讲明了整个情况。

罗先生表示,吴某确实是其请的驾驶员,但罗先生说自己对本事件尚不知情,要等自己先和驾驶员吴某联系后再说。

之后不久,罗先生主动联系上了李女士。并表示愿意承担一部分李女士轿车维修的费用。

最后,通过协商,罗先生承担2000元的维修费用,李女士承担剩余的1100余元。

“虽然觉得划不着,但不想再拖了。”李女士说,也希望通过这次教训,提醒自己和广大邻居,以后车辆出事,特别是轻微事故,不要嫌麻烦,按照正常程序走才能保障自己的权益。重庆晨报记者 蒋开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