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旦东莞楼盘活动抢先看


来源:信息时报

2017年元旦将至,东莞房企自然不会错过这一时机。据了解,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期间,东莞有不少项目新推或加推房源、开放营销中心等。而且,多个项目还举办了暖场活动。

原标题:元旦东莞楼盘活动抢先看

2017年元旦将至,东莞房企自然不会错过这一时机。据了解,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期间,东莞有不少项目新推或加推房源、开放营销中心等。而且,多个项目还举办了暖场活动。

对于购房者来说,面对百花齐放的楼市免不了会眼花缭乱。本期,记者将搜罗部分项目的相关信息,以供准备购房的市民参考。

恒大华府

最新动态:在售5栋建筑面积约173、238平方米湖景园林美宅。

物业地址:莞城运河东二路与可园南路交汇处(莞城文化广场南侧)

项目简介:恒大华府是恒大集团的城区超高层住宅项目,位居莞城向阳路,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是一个集住宅和商业于一身的综合社区。项目临近城市绿肺人民广场,以“显山露水”与“城市绿地”为特色。

居住在此可慢跑、散步、康乐健身,享惬意生活,内有面积约3万平方米的欧式湖景园林,园林内面积约1200平方米的叠水丽湖,还有健身康乐区域和儿童玩乐区域。同时,项目还规划有面积约3万平方米的欧陆风情商业街,将来为业主提供悠闲购物娱乐等一应俱全的精致生活。

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恒大华府将开启“Hello,2017”主题游园会,现场将精心布置大型的组合充气“梦幻城堡”,以及弹跳床、滑梯、攀墙越壁等好玩的组合。现场还有“欢乐神枪手”、“小鸡花式投篮”、“百发百中套圈”等丰富的活动环节。

东新御珑庭

最新动态:项目将于2017年1月1日开盘。

物业地址:寮步蟠龙路(香市公园旁)

项目简介:东新御珑庭总占地约10万平方米,总建面近30万平方米,涵盖了别墅、洋房和沿街商业。项目内部有8万平方米皇家水脉园林、660平方米无边界泳池、2300平方米中央湖景景观、3000平方米总裁级会所、15000平方米风情街。项目一期将推出119套170~450平方米的城央公园墅。

项目位于寮步镇中心——蟠龙路与红荔路交汇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多条公交路线经过,到达东城、南城等地非常便利;项目临近莞深高速出口(莞深管理中心出口,石大出口等);项目西面紧挨松山湖大道,向南可去松山湖、向北可去东莞中心;周边还有莞樟路、东部快速、香市路等多条主干道,可轻松连接寮步与城区和周边镇区。

2公里内,还有寮步镇政府、香市中学、格林威尔双语幼儿园等配套。同时,还有香市公园、香市动物园、香市经贸大厦、香市现代农业产业园、香市科技产业园、体育公园、CBA中国第一馆、汽车文化乐园、香堤绿道、佛灵湖郊野公园等购物、同沙生态园、悦莱花园酒店等休闲、娱乐配套。

汇龙湾·天樾

最新动态:在售150~200平方米5至6房。

物业地址:南城金丰路12号(江南第一城旁)

项目简介:汇龙湾·天樾地处东莞南城CBD腹地,坐拥18万平方米恢弘建面,多重交通枢纽,如市汽车总站、南城汽车站、金丰公交首末站、6大城市主干道(环城路、港口大道、莞太路、四环路、鸿福西路)等,鸿福路口商圈、华南mall商圈、康城国际商圈、城市风景商圈等近在迟尺。毗邻东莞中心广场、滨江体育公园、金丰体育公园、南城文化广场、骏马雕塑公园、龙湾湿地公园等生态体育休闲公园,周边围绕宏远外国语学校、宏远幼儿园、北大附属幼儿园、阳光小学等。

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南城汇龙湾·天樾首届寻宝嘉年华即将启幕。本次活动以“夺宝奇兵”为主题,关卡设置趣味十足,让你体验一场“琼斯式”的闯关探险之旅。届时,你会领取到一份寻宝图,闯过8大关卡,包括会所寻宝、逗萌相扑、剑术大比拼、美式桌球等精彩游戏,每次成功闯关能获得精美的战利品,现场还有各种美食。

光明国际

最新动态:12月31日加推2号楼,产品为90~104平方米洋房。

物业地址:黄江黄江大道(国土分局对面)

项目简介:光明国际集休闲居住、时尚购物于一体,雄踞莞深同城一体化桥头堡——黄江镇繁华商圈,纵享莞深双城繁华配套,位于黄江大道边上,享受工、农、中、建等十余家金融机构的配套服务。从项目搭乘东莞1号线(建设中),3站即可换乘深圳地铁6号线(建设中),轻松直达福田中心。另外拥有莞深、梅观、虎岗高速、龙大、广深、从莞深六大高速环绕,实现便捷莞深同城生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