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汇平台荣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优秀成员单位”称号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29日讯 12月28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方)旗下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东方汇荣获行业第三方机构网贷互联评选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优秀成员单位”称号。

原标题:东方汇平台荣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优秀成员单位”称号

齐鲁晚报12月29日讯 12月28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方)旗下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东方汇荣获行业第三方机构网贷互联评选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优秀成员单位”称号。

东方汇于2014年6月上线运营,平台隶属东方邦信金融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系国有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中国东方在互金领域的先行者。

作为中国东方旗下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东方汇一直秉持严谨合规、稳健经营的理念。随着监管逐渐趋于明朗、行业面临洗牌,东方汇以中国东方强大的资产实力为依托,积极配合监管、不断创新发展。

2016年初,在央行再次降准的基础上,东方汇率先调低利率;4月,东方汇当选为央行互金协会首批理事单位成员;8月,东方汇平台完成A轮引战,上市券商东兴证券成为东方金科的战略投资者;9月,东方汇在行业内率先举办信批发布会,成为行业首家进行信息披露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实现公开透明的信批机制;11月,东方汇当选中国小额信贷联盟P2P行业委员会执行委员。

在2016年互金行业普遍面临资产荒的大势中,东方汇平台开足马力,屡创佳绩。2016年2月,在春节期间行业交易普遍萎靡的情况下,东方汇逆势上扬,单月交易额破10亿,首次挤进行业前十;2016年4月,东方汇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100亿,正式进入“百亿俱乐部”;近7个月后,交易规模再上台阶,11月份突破200亿,同期注册用户超44万人;临近年关,平台单日成交额达9980余万,接近亿元大关,为2016年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此前刚获得“2016年度中国卓越普惠金融家”大奖的东方汇董事长胡岚表示:“能够获得此次荣誉,是东方汇平台坚持合规经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践行普惠金融的结果。作为中国东方旗下的互金平台,自出生就自发自觉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东方汇将不忘初心,不断坚持创新、合规经营,用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更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提升客户体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