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娅公主”之母悲伤过度 在女儿去世次日离世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莱娅公主”之母在女儿去世次日离世新华社洛杉矶12月28日电(记者 黄超)好莱坞影星、《星球大战》莱娅公主扮演者凯丽·费雪27日因突发心脏病去世,其母亲、

黛比·雷诺斯

原标题:“莱娅公主”之母在女儿去世次日离世

新华社洛杉矶12月28日电(记者 黄超)好莱坞影星、《星球大战》莱娅公主扮演者凯丽·费雪27日因突发心脏病去世,其母亲、好莱坞影星黛比·雷诺斯因悲伤过度,28日在美国洛杉矶去世,享年84岁。

据悉,雷诺斯因女儿离世过度悲伤,突然中风,最终抢救无效,不幸辞世。其子托德·费雪表示,“母亲想和凯丽·费雪在一起”。

“莱娅公主”凯丽·费雪

雷诺斯1932年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1950年加入米高梅公司后因歌舞片走红。作为好莱坞知名女星,她塑造了诸多清纯活泼的女生形象。其代表作有《雨中曲》《愿长伴我君》《西部开拓史》等影片。她凭借1964年的影片《琼楼飞燕》获得第37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1956年出生的凯丽·费雪是黛比·雷诺斯与第一任丈夫、歌手艾迪·费雪的女儿。费雪23日在从英国伦敦返回洛杉矶的航班上突发心脏病,在航班降落后被迅速送往医院抢救,4天后遗憾离世。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