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亮孩子精彩未来 i2国际私塾升级课程 iwonderful即将问世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29日讯:2016年9月,“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正式出炉。无疑成为当前教育界最火爆的“热词”。此次发布的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是课程改革的“关键”,代表着中高考评价的“风向标”,是关于学生知识、技能、情感、态度、价值观等多方面的综合表现;是每一名学生获得生活成功、适应自身发展和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共同素养;是开拓国际化视野和提升竞争优势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

原标题:点亮孩子精彩未来 i2国际私塾升级课程 iwonderful即将问世

齐鲁晚报12月29日讯:2016年9月,“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正式出炉。无疑成为当前教育界最火爆的“热词”。此次发布的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是课程改革的“关键”,代表着中高考评价的“风向标”,是关于学生知识、技能、情感、态度、价值观等多方面的综合表现;是每一名学生获得生活成功、适应自身发展和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共同素养;是开拓国际化视野和提升竞争优势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

为迎合教育国际化的趋势,着眼于国际化菁英人才的培养,在联合国内外众多权威专家深入研讨下,i2国际私塾全新升级课程iWonderful国际菁英成长项目即将问世,并将计划于2017年开学季全面推行,此次i2国际私塾推出的iWonderful国际菁英成长项目旨在通过全外教私人教育、多元化的课程体系及创新式的教学内容,给孩子带来更好的教育,更全方位的能力提升。

追溯教育的本质 iWonderful着力于全方位人才培养

i2国际私塾认为,孩子的教育需要从未来发展和全球化的人才战略出发,而全方位综合能力的培养则更将着眼于国际化和全球化。在更多领域、更多层面都需要有充分的考虑,有了明确清晰的思考和方向,才能在孩子的培养上与国际接轨,赢在起跑线。

“我们的下一代是毫无选择地被国际化了,以前可以选,我不出国,我在国内活得挺好的。但是到我们的下一代,随着人口和资金的流动,我们真的不知道孩子们要与来自地球何处的人竞争。”在《向日葵国际教育高峰论坛(2016)》上,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国际与发展教育系副教授腾珺说到。”全球胜任力(global competence),也就是国际竞争力,将是以后我们在地球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够跟来自世界任何地方的人竞争,都能保证竞争力的最大优势。”

多年来i2国际私塾专注为全年龄段客户提供全外语、多学科的国际化教学服务。构建拥有资深执教经验的精英外籍教师团队,深化国际化教学品质,为每一个选择i2的孩子,带来纯正发音、正宗表达和多维国际教学与思想;并采用世界三大出版机构之一MACMILLAN教材,借助国际教材带来的国际化教育体系,培养全方位思维能力,轻松应对国内外语言考试;此外通过丰富的主题情景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孩子得到有效锻炼,让课程更具趣味性,让学习效果更加深入;通过小班授课实现高互动的教学体验,更细致的教学指导,带来更有保障的教学成果。

菁英5C能力核心驱动 提升孩子国际化竞争优势

iWonderful——国际菁英成长项目,基于中国教育发展的大趋势,在转变授课模式和内容的同时,创新性开展多元化教学形式和构建全面的教学体系,将全球教育体系最佳的芬兰现象教学理念引入国内,并结合国内自身的教育特点,让丰富的主题活动与学科学习相结合,并通过菁英5C能力的核心驱动,即跨文化理解(Cross-cultureUnderstanding)、批判性思维(Critical Thinking)、创造力(Creativity)、沟通力(Communication)、合作精神(Cooperation),在提升纯正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同时,培养更宽广的国际化视野和全球意识;培养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协作及强大的社会生存能力;培养独立的学习能力,敢于打破常规,敢于实践、探索和创新,以及批判性思维的能力;树立独立、健康的人格和增强问题的解决能力,懂得责任和感恩的力量,将5C能力转变成可嫁接到现实生活的终生能力,提升孩子国际化竞争优势。

越国际 越精彩 iWonderful给孩子更广阔的天地

i2国际私塾此次创新升级,在国内教育同行还普遍停留在比拼学分、考分的局面下,已经一步领先。通过国际化的教育培养体系,培养国际化人才,这一极具前瞻性的教学理念,必将培养出一大批竞争力强大的的高素质菁英人才。伴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速,这些菁英人才无疑会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光彩,让他们未来的生活更国际、让人生更精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