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再曝猛料:曾将绑匪从直升机上扔下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菲律宾总统自称曾将绑匪从直升机上扔出【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2月28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本月早些时候曾承认自己亲手枪杀过三名男子,还服用超过规定剂量的止痛药。28日,他又

杜特尔特

原标题:菲律宾总统自称曾将绑匪从直升机上扔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2月28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本月早些时候曾承认自己亲手枪杀过三名男子,还服用超过规定剂量的止痛药。28日,他又曝猛料,称自己之前曾将一名绑架犯罪嫌疑人从直升机上扔出,而且未来他还会这样做。

据菲媒报道,日前杜特尔特在菲律宾南甘马仁省(CamarinesSur)首府发表讲话时,讲述了自己维持治安的事,意在显示自己对反腐的重视。他说:“如果你腐败,我会坐直升飞机来捉你,而且在去马尼拉的路上把你扔出去。我以前那样做过,再做同样的事又有什么呢?”

杜特尔特还清楚地描述了有关“扔人”的细节。

他说,自己曾追踪过一伙绑架犯罪嫌疑人,那些人涉嫌虐待被绑架者,甚至在收到所要求的赎金后仍实施虐待。他回忆说,自己告诉直升机飞行员飞到一定的高度,这样人掉下去就不会引起地面上的骚乱了。《菲律宾星报》报道说,此前曾有不明报道表示,杜特尔特在担任达沃市市长期间曾将一名毒贩从直升飞机上扔出。

本月早前,杜特尔特曾说,自己亲手杀过三个人,“以此(向警察)展示如果我能这么做,你们为什么不能呢?”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