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巴黎郊区一户华人家庭遭多名假警察入室抢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警方进一步披露,受害者家庭并不特别富裕,男主人是附近的一名工匠,因此不会是在当地犯罪分子们严眼中“理想的”华人目标。

原标题:法国巴黎郊区一户华人家庭遭多名假警察入室抢劫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当地警方表示,位于巴黎东北部的塞纳-圣德尼省拉库尔讷沃市,日前发生了一起由多名犯罪分子装扮为假警察,闯入一户华人家中进行暴力抢劫的严重犯罪事件。

据悉,参与作案的犯罪分子有5人之多,而在进行犯罪活动时,他们都佩戴有写有警察字样的臂章。当被入侵的华人家庭察觉到这几名歹徒并不是真正的警察时,犯罪分子使用暴力强行对华人家庭进行勒索,并用手铐铐住了该对夫妇。犯罪分子随后抢走了3千欧元现金,在听到动静前来的邻居干扰前逃离了案发现场。犯罪分子并没有对受害者进行进一步的暴力伤害。

在被问到此案是否又是近期发生在大巴黎地区,又一针对华人的犯罪案件时,负责调查此案的警方发现人向记者宣称:“目前我们并不能确认这是一起单独针对华人群体的犯罪案件,而事发更有可能是因为受害者们所居住的家庭地处街边,才容易被犯罪分子袭击”。

据警方进一步披露,受害者家庭并不特别富裕,男主人是附近的一名工匠,因此不会是在当地犯罪分子们严眼中“理想的”华人目标。

据了解,作为欧洲最大的服装进出口贸易地,在当地针对华人的犯罪今年屡屡发生,9月2名犯罪青年曾在地下停车场对一名下班回家的华人进行殴打和抢劫。而在之前的一个月更是发生了引起事后巴黎华人大游行的,“张朝林遇袭身亡事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