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元旦车展明日开幕


来源:华商报

2017西安元旦车展将于明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为期4天的展期,抄底的价格,每天一个主题活动不重样,现场订车还有组委会送出的大礼包……这个元旦假期,一定要去逛西安元旦车展!

原标题:西安元旦车展明日开幕

2017西安元旦车展将于明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为期4天的展期,抄底的价格,每天一个主题活动不重样,现场订车还有组委会送出的大礼包……这个元旦假期,一定要去逛西安元旦车展!

抄底价购车 现场订车更有好礼

元旦车展自举办第一届起,就以“抄底价购车”赢得超高人气,现场成交量也逐年创造新高。明天开幕的元旦车展将继续保持这个优良传统,联合全城主流汽车品牌,推出大幅折扣回馈消费者。

除了厂家和4S店推出的多重优惠外,组委会也为消费者准备了订车大礼。只要在车展现场订车,就有机会获得液晶电视、汽车加油卡、汽车儿童安全坐椅等礼品。

活动缤纷多彩 畅享汽车嘉年华

为了给广大市民呈现一场更精彩的购车嘉年华,本届元旦车展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每天一个主题。

明日车展开幕,以“穿越1980年代”为主题的年代秀将在曲江会展中心上演。小霸王游戏机、俄罗斯方块、老课桌等怀旧物件将面向所有观众开放。

12月31日,汽车音乐节将隆重登场。知名乐队和主唱现场献艺,通过报名的民间乐队也将向大家展示实力。

元旦当天,“最牛车友会大聚会”的活动将热闹开启,跳大绳、滚铁环、踢毽子、你划我猜等游戏将轮番上阵,车友们现场PK,看看哪支车友会最牛!

目前已在西安汽车圈风行的“全城寻找最美销售顾问”,最终评奖结果将在1月2日揭晓。 卓悦/文

>>交通线路

公交:乘19路、44路、161路、162路、166路、215路、217路、229路、239路、270路、323路、408路、504路、526路、527路、603路、631路、905路、923路、游9等到“国展中心站”下车。

地铁:2号线到会展中心下车C出口即可。

>>温馨提示

想去逛元旦车展的观众,一定要收藏好展位图,计划好要看的品牌和车型,这样才能有的放矢,直奔主题。自驾前来的观众,可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北门、东门附近停车场停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