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库尔勒市醉酒女子当街撒钱三千五 民警接警及时相助


来源:亚心网

12月26日,库尔勒市公安局巡控大队二中队金梦警务站民警接到报警称:梨花小区附近有一名醉酒女子躺在路边,不时向周围撒钱,周围没有其他人,女子的行为很危险。

原标题:新疆库尔勒市醉酒女子当街撒钱三千五 民警接警及时相助

亚心网讯(记者马婉秋通讯员马晓霞)近日,库尔勒市梨花小区附近一女子酒后当街上演了一场“土豪大戏”,当街抛撒现金3550元,让及时赶到的民警着实为她捏了一把冷汗。

12月26日,库尔勒市公安局巡控大队二中队金梦警务站民警接到报警称:梨花小区附近有一名醉酒女子躺在路边,不时向周围撒钱,周围没有其他人,女子的行为很危险。

12月26日19时左右,民警将醉酒女子移至安全位置。图由通讯员马晓霞提供

接到报警后,巡控二中队131车组民警与值班领导迅速赶往现场。26日19时,民警赶到梨花小区路段,在马路边看到了“倒头大睡”的女子,民警上前准备询问情况,还没有走近该女子,便闻到了她身上浓浓的酒味儿,该女子已神志不清,时不时睁开眼睛向马路上撒钱。因是晚高峰时段,女子躺在马路边上的行为十分危险。

带班领导立刻组织大家将醉酒女子移至安全位置,考虑到刚下过雪,地上非常凉,民警们又赶紧拿来车上的坐垫,让她躺在坐垫上,并立即收集并清点了散落一地的钱共3550元。

民警聂晓棠在这名醉酒女子的钱包里找到了她的身份证,得知该女子名叫张琴(化名),家住库尔勒市金梦小区。核实了身份证上的信息后,民警便将已经“呼呼大睡”的张琴带回便民服务站,电话联系到张琴的家属。

26日20时左右,张琴的儿子接到电话后立刻来到金梦警务站,因张琴还处在醉酒状态,民警们又帮着张琴的儿子将张琴安全送回家。

“冬天发生这样的事情非常危险,醉酒的情况下同伴应该护送其回家,而且沿街撒钱的行为也非常危险,幸好事件发生的当天时间不算太晚,没有出任何意外。”巡控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铁木尔说。在此他提醒各位市民,饮酒要适量,在遇到同伴醉酒的情况下一定要护送其安全回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