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覃道生|做独一无二的彩妆品牌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28日讯:美妆是个神奇的世界,它不仅能改变一个人的容颜,更能使人瞬间提升自信。而在美妆界里,倩颂伊更是一种神奇的存在。

原标题:覃道生|做独一无二的彩妆品牌

齐鲁晚报12月28日讯:美妆是个神奇的世界,它不仅能改变一个人的容颜,更能使人瞬间提升自信。而在美妆界里,倩颂伊更是一种神奇的存在。

挑战国际专业彩妆界的No.1,对于倩颂伊彩妆来说,绝对不是一时冲动。

事实上,倩颂伊彩妆已经是韩国化妆品界的一个风向标,许多韩国化妆品企业都紧盯着该品牌的动态,因为他们深知,倩颂伊彩妆的下一个新产品很有可能成为自己的在行业站稳脚跟的有力保证。与此同时,倩颂伊彩妆也在不断推出的新的产品。

倩颂伊品牌创始人覃道生是一个专注于做彩妆十多年的彩妆品牌开发人,他把他大部分的青春献给了化妆事业。他告诉笔者,在未来会更加着力于优秀、特色产品的开发,打造成全国,乃至世界范围排名第一的产品。

当问及欧美女性和亚洲女性之间的审美和美妆差异, 他表示:美是没有统一定义的,更加关乎个人的喜好。亚洲人和欧美女性,不管是在肤色还是妆容的追求上,都有很大的不同。当然,这也和皮肤的肤质以及轮廓有关。

在长期专业培训及个人多年彩妆经验塑造下,胡然凭借自信的手法与独特的视角,为众多女性带来国际最前沿的彩妆理念。

“我们当时的定位是很清晰的,首先我们保持自己的原创性,绝对不copy别人。我们从彩盒到容器,从设计到柜台都不能有任何copy别人元素的地方,我们想做的是独一无二的东西。”覃道生对于倩颂伊彩妆一直有着自己的坚持。倩颂伊彩妆的概念十分简单:“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