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一小男孩狂追轿车2公里,竟是被亲妈丢了…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小男孩狂追轿车2公里,竟是被妈妈丢了!充话费送的?不靠谱父母丢孩子的事情屡见不鲜,这不,前几天,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就上演了一幕——一个小男孩一路喊着追一辆SUV&hell

原标题:小男孩狂追轿车2公里,竟是被妈妈丢了!充话费送的?

不靠谱父母丢孩子的事情屡见不鲜,这不,前几天,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就上演了一幕——一个小男孩一路喊着追一辆SUV……原来,是他粗心的妈妈把他给丢啦。

据浙江《青年时报》12月28日报道,12月25日上午9点多,杭州铁路公安处诸暨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李女士求助称:自己7岁的儿子丢了!

“我当时送亲戚到诸暨火车站,儿子也一起坐在后座的。”李女士说,将亲戚送到出发平台,打了个招呼后,她就自顾自地开车离开了。这期间,是有些异样的,但李女士并未在意。原来,从驶出火车站开始,她就一路被人狂按喇叭。李女士还挺纳闷,难道是堵着别人的道了?这么一想,她更是一脚油门,飞快地往前开。开了有个1000来米的样子,突然,侧方一辆出租车超车上来,把她给截停了。

出租车师傅探出头来:“大姐呀,你车子后面一路跟着个小孩,咋回事儿啊?”小孩?李女士朝车屁股后面看看,没有啊。李女士正有些不解,突然,她一声尖叫,“啊!我儿子呢!”只见汽车后座空空如也,儿子早就不知所终。

“我儿子啥时候下的车,我一点都不知道啊。”这时,慌了神的李女士马上报警。

诸暨所民警接报后立即开展查找工作,站台监控显示,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小男孩下了李女士的车后,李女士车子随即驶出站台,男孩似乎想要拉后车门把手,并拍打车门,但车子没有减速,反而越开越快。之后,沿途监控也显示,小男孩一路跟着李女士的车,追了好久,直到靠近人民医院附近追不上了,然后消失在监控里。

通过路线排查,在孩子最后出现的地点,警方布置警力搜寻。在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寻找后,民警终于在距火车站两公里左右的诸暨双金线上找到一个独自行走的小孩,并确认是视频中李女士走失的儿子。孩子告诉民警,在火车站台,他跟着亲戚下了车,结果一转身,老妈已经开着车走了,而且越开越快,怎么都追不上了。

当李女士赶到派出所,看见儿子坐在凳子上,一下子跪在地上抱住儿子,整个人都瘫软下来,失声痛哭。民警也提醒广大家长,照顾孩子时一定要细心,切莫因为自己的疏忽,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网友评论:

@黑揍红:充话费送的孩子?

@鉴婊君:看小孩熟练的程度,应该不是第一次丢了。

@追喜剧的人: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我妈在我小学的时候干过同样的事儿…我刚把书包搁到车后座上,关上门准备坐在副驾驶…结果…我妈一脚油门开走了…走了…了…我愣了几秒钟然后一边喊一边追啊,最后还是一老大爷让我妈停下的车…我上车之后就哭啊…拦都拦不住…那会儿感觉自己被全世界抛弃…

@ChangRay丶:这孩子肯定是十年后的马拉松冠军

@Heartbeat心跳_:看了电视的报道!孩子在雨里追车,追上后用小手拍车门!这傻妈一脚油门就走了!孩子在雨里走了一个小时!这种智商真不该当妈

@观不住:[喵喵]有一次我爸送我上学人下车了大衣被车门夹住了幸好学校门口堵车过了五分钟我爸问我为啥不走以为我想要零花钱还给我塞了两百块钱出来

@你的手机屏幕有根头发:小孩:妈妈,你经历过绝望吗

@瑞天空skyray:十五年后,当这位曾经的小朋友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拿到了万米冠军后才理解他老妈的用心良苦……

@希腊蚂蚁:儿子要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亲生的了

@兔孑烧:经历惊人的相似~也是小时候大概三四年级的时候跟爸妈一起在外面吃饭回去的时候他俩上车直接开走了留下正要开车门的我在风中凌乱…当时真是使出洪荒之力追车大概百米冲刺都没这么快好在下个路口红灯我~追上了~永远都忘不了打开车门一瞬间他俩惊讶的眼神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