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厦门一男子两次抱亲生婴儿碰瓷?警方回应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厦门一男子两次抱婴儿碰瓷?警方:非碰瓷,感情纠纷引发网传视频曝出福建一男子怀抱婴儿先后两次冲向马路,逼停正在行驶的车辆,网友称之为“最差的碰瓷”,男子的行为遭众网友谴责

原标题:厦门一男子两次抱婴儿碰瓷?警方:非碰瓷,感情纠纷引发

网传视频曝出福建一男子怀抱婴儿先后两次冲向马路,逼停正在行驶的车辆,网友称之为“最差的碰瓷”,男子的行为遭众网友谴责。福建厦门市公安局同安分局政治处工作人员12月28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事并非碰瓷,系因夫妻感情纠纷冲动而为,孩子没有受伤,警方已对该男子进行批评教育。

微博网友@龙龙1009 12月27日发布的视频显示,一男子怀抱婴儿突然冲到马路中央,逼停车辆,并绕车头来回走动。见到司机正在拍摄视频,该男子称,“还拍视频是不是,现在就给我删了”。司机则回应称,“你干嘛动手,我报警了。”随后,该名怀抱婴儿的男子坐在车头上。视频中,可以听到婴儿哭泣的声音。

另一段时长10秒的视频显示,一辆车在路上正常行驶,突然一个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怀抱婴儿冲到了车前,跳到车头前窗玻璃上,大喊一声“撞了”,车里的人随后说:“哎,有这个东西(行车记录仪)。”视频右上角显示,当时事发时间为12月22日19点43分。

网友指出,该男子分别在厦门同安区梅山路、南门路进行“碰瓷”。

厦门市公安局同安分局政治处工作人员12月28日向澎湃新闻证实,两段视频中的男子为同一人,因与妻子感情问题引发纠纷,该男子当时情绪比较激动而为。男子怀抱的婴儿是其亲生孩子,小孩子没有受伤。因为情节都不是很严重,就批评教育了一下(涉事男子)。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