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女艺术家创作逼真3D人体彩绘令人叫绝


来源:央广网

来自英国利兹市的38岁女子罗谢尔·科恩原本是个药剂师,但是她想利用自己的天分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于是她辞掉工作,在家中与五颜六色的气球打起了交道。心灵手巧的她把气球编成各种人物造型,精妙绝伦。

原标题:日本女艺术家创作逼真3D人体彩绘令人叫绝

央广网北京12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最有爱的摄影比赛】

美国一家颇有名气的婚恋交友网站近日发起了一场“捕捉生活中的恩爱”摄影比赛,最终夺魁的是一对牵手共度30年幸福生活的英国老夫妻。

两位老人伊恩和卡伦的幸福由他们的儿子迈克尔记录下来。照片中,二人甜蜜地十指紧扣,阳光斜照,爱宠分居两侧,深情注视,一如他们日常的幸福生活。他们的幸福惊羡了旁人,灿烂了时光,并为他们摘得恩爱大赛的桂冠。

其实,家家户户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这次参赛的其他照片也都流露出了浓浓的爱意:爷孙间的浓浓亲情、爱宠间的温暖互动、姐妹间的宠溺呵护、父子间的相视欢笑……生活虽然酸甜苦辣俱全,但幸福是生活的主旋律。感动于别人幸福的同时,细心体验,幸福就在你我身边。

【一次领养的意外收获】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的爱猫密斯蒂走失几个月了,为了再找一只猫咪来作伴,日前这名男子在朋友的陪同下到流浪动物收容中心,打算领养一只猫咪,结果竟然意外与爱猫团圆。

收容中心的工作人员说,邦邦今年10月初就到了中心,但不知为什么,一直很难找到合适的领养家庭。前两天,一名年轻男子来协会寻找领养对象,他在收容中心的所有猫咪当中,发现了一只害羞的深色小猫,看起来跟他走丢的爱猫长得很像。仔细辨认之后确认,被工作人员取名为“邦邦”的这只母猫,原来就自己的“密斯蒂”。

工作人员表示,“邦邦”走失不久,就被热心民众捡到,送来收容中心,“现在它终于可以回家了,而且是回到真正属于它的家。这真是让人开心了!”

【一位气球“编织”的高手】

来自英国利兹市的38岁女子罗谢尔·科恩原本是个药剂师,但是她想利用自己的天分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于是她辞掉工作,在家中与五颜六色的气球打起了交道。心灵手巧的她把气球编成各种人物造型,精妙绝伦。

科恩小的时候,父亲经常用气球编成小狗或鲜花形状。她从没读过艺术学校,但是对编气球却得心应手。起初气球的造型特别简单,如一条蛇或一束花,但是一年过后,科恩开始进行大胆的尝试,手下的气球造型变化越来越多样,从女王到口袋妖怪,她将创造力发挥到极致。

如今,科恩的才华正逐渐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人们庆祝生日、纪念日或举办婚礼都会请科恩做一些特别的气球造型。现在科恩打算将它作为一项全职工作,并且在“脸谱”上展示自己丰富多彩的作品。只要肯用心,做什么事都能出成绩!

【一组令人惊叹的人体彩绘】

自从有了PS技术,人们一看到与众不同的图片总会怀疑是做出来的,比如东京艺术家光昭23的人体彩绘作品。但是,这些画作真的是用颜料一笔一笔画出来的,完全是真功夫!

半狼半人脸、蝴蝶身小姐和漂浮在脸上的网络错误提示,仅看这些照片人们都会觉得这是PS的成果,事实上这是艺术家仅通过油彩在人体上所做的设计,借助光学错觉打造出逼真的3D彩绘。

艺术家说,她的创作灵感来自于日常生活中的挣扎。人们有时觉得她的作品令人不安甚至讨厌,而她觉得这正是她想要的结果,因为这意味着这些作品对人们产生了影响。作品的创意确实有点非主流,但技法的确实令人赞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