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颖先生荣获2016长三角十大新锐青商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28日讯:循环一旦形成,“匠心”就成为品牌实力的一种展现,成为和品牌相互提升的因素,也是它对于社会而言的魅力,而对于一直坚持创新金融业态的周颖来说,他也始终秉持准则,以匠人之心锤炼金融发展新模式。

原标题:周颖先生荣获2016长三角十大新锐青商

齐鲁晚报12月28日讯:循环一旦形成,“匠心”就成为品牌实力的一种展现,成为和品牌相互提升的因素,也是它对于社会而言的魅力,而对于一直坚持创新金融业态的周颖来说,他也始终秉持准则,以匠人之心锤炼金融发展新模式。

12月23日,在共青团浙江省委指导下,由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江苏省青商会、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单位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等单位承办的第九届中国长三角青商论坛暨青年浙商论坛在古镇绍兴隆重召开。

论坛以“匠心回归·实业兴邦”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当代青年实业家的凝聚力,促进长三角地区优秀青年企业家的交流互动,引导更多优秀企业家关注长三角经济转型发展。从宏观经济大势、匠心引领新制造发展动能、金融产业转型升级等角度,为长三角地区青年企业家提供舞台,为地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现场,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 王永昌、浙江省团委书记 朱林森等政府委员;长三角地区众多青年企业家以及创业精英代表等数百人出席了论坛。

在论坛颁奖典礼上,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颖荣获“2016年度中国长三角十大新锐青商”奖项,此项殊荣肯定了其目前在浙江省金融领域的突出表现。

机遇一来,便迎势而上

浙江处于沿海发达经济区域,但近年来,随着外贸出口受阻、内销下降,生产要素资源和环境约束加剧,企业生产成本高和技术创新不足,使得浙江的中小企业效益下滑,亏损上升,经营面临困难,甚至出现倒闭的情况。在新经济的大环境下,企业如果不加以创新转型,那么发展前景堪忧。

站在时代风口,以敏锐嗅觉掌握金融市场机遇的周颖对集团业务进行全面转型升级。凭借多年在浙江省金融圈内摸索前进的资源与优势,2016年,集团金融产业链全面创新,紧抓社会金融服务,愿将“普惠金融”真正注入于浙江省经济血液之中。

经过不断对各类企业走访调研与实地考察,汲取国外优秀金融发展模式,在扶持浙江省中小企业中联合控股集团已拥有一套自己的特色模式。深扎浙江省会,以资源为优势,实现跨区域经营,成功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复制于长三角地区。

面对阳光,就要努力生长

对于匠心,周颖除了践行在集团的金融板块外,在其它方面他也有独到见解。如果你把他和集团当成一颗正面对阳光生长的树,那慈善、文化和音乐艺术教育便是这棵树新生长的枝桠。

继对浙江音乐学院进行捐赠之后,集团在文化教育培养和企业孵化上更是投入了大量精力。周颖也带领团队用金融为铸造利器,用匠心的品质去雕琢,集团旗下朗欧文化、研睿文创等将金融力量与艺术结合的文创产业也正在努力生长。

2016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对各界来说都是崭新的开始,而联合控股也更重视在创新金融发展模式中,如何提升服务的对象所感受的幸福感与品质感。

于周颖而言,获评十大新锐青商,是对他在企业发展和社会服务中所做工作的肯定;创新金融产业模式并不容易,风险和机遇并存,而我们也深知金融业态也需要创新。也希望日后彼此都可以再接再厉,发挥青商精神,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一些有社会需求的机构和人群。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