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天津自贸区分行加强辖内自助设备管理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12月28日电 据了解,为有效控制内外部风险,防范案件发生,渤海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多举措加强辖内自助设备管理。一是明确人员分工,落实自助设备加清钞、日常运维、安全保卫、日常巡检等责任。二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增加辖区内自助设备清机加钞频率,并对吞没卡和长短款及时进行处理,时刻保证服务便捷性。三是做好自助设备全面排查和监控,严防欺诈和盗卡事件的发生。特别是增加节日期间巡查频率,重点防范通过安装假门禁、在自助设备插卡口等关键部位加装非法设备的欺诈行为;监控系统24小时实时监控,不留死角,高度关

原标题:渤海银行天津自贸区分行加强辖内自助设备管理

人民网天津12月28日电 据了解,为有效控制内外部风险,防范案件发生,渤海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多举措加强辖内自助设备管理。一是明确人员分工,落实自助设备加清钞、日常运维、安全保卫、日常巡检等责任。二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增加辖区内自助设备清机加钞频率,并对吞没卡和长短款及时进行处理,时刻保证服务便捷性。三是做好自助设备全面排查和监控,严防欺诈和盗卡事件的发生。特别是增加节日期间巡查频率,重点防范通过安装假门禁、在自助设备插卡口等关键部位加装非法设备的欺诈行为;监控系统24小时实时监控,不留死角,高度关注人流量、交易量较大区域设备,对于设备故障及时进行暂停服务提示。四是监督外包供应商的服务质量,做好外包管理风险防控工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