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载巴甲球队客机失事因燃料耗尽 客机超载500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法新社27日报道,初步调查显示,当地时间11月28日晚坠毁在哥伦比亚的飞机失事原因系燃料耗尽。此外,飞机还超载约500公斤

原标题:载巴甲球队客机失事因燃料耗尽 客机超载500公斤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法新社27日报道,初步调查显示,当地时间11月28日晚坠毁在哥伦比亚的飞机失事原因系燃料耗尽。此外,飞机还超载约500公斤。

11月28日,载有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的一架客机在距离目的地哥伦比亚城市麦德林不远的山区坠毁,造成71人遇难,6人幸存。

当地时间11月29日,客机CP2933在从玻利维亚飞往哥伦比亚麦德林国际机场的途中坠毁。坠毁客机上包括来自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Chapecoense)的球员,原定于30日在哥伦比亚麦德林与与国民竞技队比赛。图为坠机现场。

失事飞机的2个黑匣子已经找到,而随着对于事故的逐步深入调查,航班坠毁前最后几分钟录音曝光,通话记录显示这架航班在坠毁前,曾向空中交通管制者报告飞机因燃料耗尽,请求降落。

初步调查显示,这架飞机在降落前的燃料已经耗尽。当地时间晚上9时49分,飞机飞行员称燃料耗尽要求紧急降落;9时53分,飞机其中一个引擎停转;9时56分,飞机所有引擎停转。9时58分,飞机撞山坠毁。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6日,玻利维亚相关部门拘留了拉米亚航空公司技工Erwin Tumiri。当天共拘留3名高管,被拘留的三人分别是拉米亚航空公司高管古斯塔沃·瓦尔加斯和该公司的一名技工和一名秘书。一架载有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球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造成71人遇难。这架飞机属于玻利维亚拉米亚航空公司。

此外,经检查,飞机超重约500公斤,但对于飞机失事未起到决定性作用。

此前,一位获救空姐曾表示,事发时,隔着舱门,她听到飞行员急切的表述飞机燃油耗尽,随后飞机很快就失去了速度和高度,并遭遇了接近将近三分钟的“死亡螺旋”。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