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崔顺实一天美容费高达24万元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2月26日报道,韩国国会“亲信干政”门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成员、执政党新国家党议员黄永哲日前公布的韩国总统朴槿惠“闺蜜”崔顺实现金发票明细显示,崔顺实一天用现金支付的美容手术费用最多达4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

  图注:朴槿惠“闺蜜”崔顺实

图注:朴槿惠“闺蜜”崔顺实

原标题:朴槿惠“闺蜜”崔顺实被曝一天美容费高达24万元

【环球网报道记者 李小飞】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2月26日报道,韩国国会“亲信干政”门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成员、执政党新国家党议员黄永哲日前公布的韩国总统朴槿惠“闺蜜”崔顺实现金发票明细显示,崔顺实一天用现金支付的美容手术费用最多达4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

据现金发票显示,崔顺实分别于2013年11月13日、2014年10月28日及2015年12月31日分别在同一家医院交付了4000万韩元、1800万韩元和2100万韩元的现金手术费用。

有分析指出,崔顺实使用现金支付是为了隐藏身份。黄永哲表示,崔顺实一天的美容费相当于用一般公司员工一年的工资,这令人惊讶。有必要彻查其是否使用不正当方式敛财。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