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母亲杀害7岁儿子 疑患精神疾病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母亲杀害7岁儿子疑患精神疾病前天(12月24日),有市民向我们反映:上海一小区内发生悲剧:一名母亲将自己的亲生儿子杀害,而据初步了解,这位母亲疑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案发现场位于凯旋北路一小区内,

原标题:母亲杀害7岁儿子疑患精神疾病

前天(12月24日),有市民向我们反映:上海一小区内发生悲剧:一名母亲将自己的亲生儿子杀害,而据初步了解,这位母亲疑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案发现场位于凯旋北路一小区内,据知情人介绍:这位母亲租住在小区内已经较长时间,东北来沪,但是平时明显行为举止不是很正常,脾气暴躁,且有时候会做出一些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行为举止。

a0b21041053a24580ee51b185e8b9f15_640x480.jpg

不料,前天傍晚,突然有民警接报后赶赴现场,而据居民介绍:系母亲自己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民警发现其年仅7岁的儿子黄某已经在房间内死亡。初步确定系母亲行凶。案发后,警方将母亲控制,目前,案情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