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合控股集团及周颖董事长获评浙商殊荣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26日讯: 2016年12月21日,由《浙商》杂志主办,以“信息经济与工匠精神”为主题的2016(9th)《浙商》年会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

原标题:联合控股集团及周颖董事长获评浙商殊荣

齐鲁晚报12月26日讯: 2016年12月21日,由《浙商》杂志主办,以“信息经济与工匠精神”为主题的2016(9th)《浙商》年会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

继2015年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被《浙商》杂志社评选为“2015浙商信赖金融构”后,今年凭借“亚洲品牌500强”的金融品牌实力,再次摘得“2016(第七届)浙商信赖金融机构”殊荣,连续两年蝉联此项浙商荣誉。另外,凭借对金融敏锐的嗅觉,打造创新金融服务平台,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颖先生荣获“2016浙商创新服务奖”。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王宇廷先生受邀代表联合控股集团出席本次年会,并上台接受颁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2016浙商信赖金融机构

2016浙商信赖金融机构

作为一名金融服务平台创新先行者,周颖先生从创办公司伊始,就开始了集团的创新之路。

《浙商》年会如是评价:

“他坚持‘事实操之在我’,以自身品格和意志塑造并带领一支用于创新开拓、具有亮剑精神的团队,打造出优秀资质的金融品牌。他提出以品牌及品牌战略构筑企业市场竞争力的理念,收到投资者的青眼相睐。”

扎根杭州多年,如今,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了一批有想法、有需求,有追求并且志同道合的高质量客户群。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颖先生将“以人为本”作为企业文化核心,带领团队投身公益事业,造福于民,换利于民,他认为“尊重人,服务人,发展人”的过程,也是企业打磨出匠心精神与客户信赖的过程。

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周颖先生在获得此次殊荣后表示:能与众多优秀浙商获得此项荣誉,这是一种激励,于己于公司,也是在2016年最好的奖励。今年是全球金融市场波诡云谲的一年,面对种种考验,集团坚定市场与产品的定位,创新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浙江金融发展。2017,集团也将整装待发,全力以赴,继续为金融服务平台注入新鲜血液,开创金融新模样。

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把握时代风口,以专注的姿态致力于创新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同时拥有高阶财富管理形式——联合家族办公室,帮助国内高净值人群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富裕家族打造财富传承计划。此外,在孵化、大数据、科技等多样化领域,也试图开创出具有市场价值和社会意义的产品与服务。相信不久的将来,大数据金融,科技金融等金融新业态会出现在集团的征途之中。

一颗匠心,一股胆气,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坚守大众给予我们的这份信赖,创新一个又一个传奇领域,砥砺前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