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户外领导品牌MAMMUT猛犸象 屡受国际嘉奖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26日讯:1862年,年轻的绳索工匠KasparTanner在瑞士的Dintikon创办了自己的制绳生意,即是Mammut品牌的前身。时至今日,Mammut户外用品集团已经成为全球顶尖的登山运动和户外装备领导者和最成功的供应商之一,其产品一直是户外行业产品质量和创新的标准及发展潮流。同时也是登山运动和户外装备的最大制造商之一,拥有高山攀登,攀岩,滑雪,越野跑,远足徒步5个系列。Mammut是当今户外领域最全面的装备品牌,其产品代表了最高的安全级别,在户外运动的各个领域亦有着卓越的表现。具体

原标题:户外领导品牌MAMMUT猛犸象 屡受国际嘉奖

齐鲁晚报12月26日讯:1862年,年轻的绳索工匠KasparTanner在瑞士的Dintikon创办了自己的制绳生意,即是Mammut品牌的前身。时至今日,Mammut户外用品集团已经成为全球顶尖的登山运动和户外装备领导者和最成功的供应商之一,其产品一直是户外行业产品质量和创新的标准及发展潮流。同时也是登山运动和户外装备的最大制造商之一,拥有高山攀登,攀岩,滑雪,越野跑,远足徒步5个系列。Mammut是当今户外领域最全面的装备品牌,其产品代表了最高的安全级别,在户外运动的各个领域亦有着卓越的表现。具体产品囊括服装、背包、鞋、睡袋、头盔、头灯及攀登器材等。

如今的Mammut猛犸象已经走过了150多年的辉煌的历史,他的口号是:Absolute alpine(对登山纯粹的热爱),Mammut猛犸象的历任领导和员工们都秉承着这一理念,在户外运动领域一直创造和书写属于Mammut猛犸象的传奇史诗,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信任和认可,同时也在国际户外大奖上,多次获得嘉奖。今年的ISPO户外大奖中,Mammut猛犸象就凭借project360虚拟现实登山项目荣获ISPO最佳传播大奖;2016年:Runbold Advanced IN Hooded Jacket Women荣获ISPO户外大奖;2016年:Alyeska Pro HS Bib Pants men荣获ISPO户外大奖。

ISPO AWARD是由ISPO创立的年度户外产品大奖,由官方和众多专业户外领域人士共同评选而出,每年的ISPO展会现场均为当年获得大奖的产品进行陈列展示,这些优秀展品涵盖运动户外的各个领域,体现了运动户外的发展趋势。被誉为户外界的“奥斯卡”,只有全球最顶尖的品牌和产品才能收获此桂冠。2016年并非Mammut猛犸象第一次获此殊荣,每届的大奖颁布Mammut猛犸象的产品总是列位其中。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及无可挑剔的产品质量,让Mammut猛犸象自成立之初就斩获各大户外运动的奖项,可谓是拿奖无数,战功卓越。

荣耀并没有让Mammut猛犸象止步不前,反而更加着重于产品的创新和开发,把产品卓越的安全性放在了第一位,同时在技术创新款式设计剪裁方面也独树一帜。2011年,以制造雪崩安全气囊著名的瑞士公司Snowpulse公司加入Mammut猛犸象大家庭。2014年,Mammut专业队运动员在Val Acletta的陡壁上发射升空啦!Mammut滑雪系列服装、雪崩气囊背包及求救/救援信标机等,提供的不仅仅是安全装置,更是对户外爱好者最大的安全承诺!

雪上驰骋 激情与安全同在

作为瑞士知名企业的Mammut猛犸象在塑造完美品牌的同时,在促进全球户外领域的进步和人类挑战极限的进程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就在不久前MAMMUT猛犸象赞助、在瑞士格林德瓦(Grindelwald)举办的第四届艾格峰超级越野赛(Eiger Ultra Trail)落下了帷幕。为全世界的喜爱户外运动的人群提供了展示和超越自己的舞台。同时还赞助知名运动员,如马特宏峰北壁 (Schmid 线路)速度记录:1小时46分钟世界记录保持者的丹尼·阿诺德等世界顶尖知名运动员,通过他们的挑战Mammut猛犸象也在不断精进着自己产品的性能,为未来户外运动增添无限的可能。

丹尼·阿诺德

丹尼·阿诺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