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中国(广州)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应用博览会 暨智慧花城创新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26日讯: 为了更好地展示交流国内外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成果和推广应用,推进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我市互联网及大数据产业快速健康发展,2016中国(广州)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应用博览会、智慧花城创新论坛于12月28-29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原标题:2016中国(广州)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应用博览会 暨智慧花城创新论坛

齐鲁晚报12月26日讯: 为了更好地展示交流国内外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成果和推广应用,推进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我市互联网及大数据产业快速健康发展,2016中国(广州)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应用博览会、智慧花城创新论坛于12月28-29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此次博览会和论坛是继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由中国科协、九三学社中央、中国工程院、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后续活动,旨在推动各专项科技成果项目在广州展示交流对接,办成永不落幕的交易会。

该活动由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指导支持;广东花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英格来思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双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广州大数据产业协同创新联盟、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联合特邀支持。展会主题是“融合互联 引领花城”,旨在共同打造互联网强市,为互联网充电,推动实体+互联网+技术+应用的研发和创新;这是一次思想和智慧的深度碰撞、交融与分享的盛会。

本届博览会展示面积1.5万平方米,设立互联网技术及应用、大数据技术及应用、电子商务、互联网+节能及智能制造装备、科技装备等五大展区;科技创新项目310项,其中特(精)装项目58项;标准展位241个;落地成交项目18个200万元人民币。

博览会期间同时举办智慧花城创新论坛(“花城论坛”),花城论坛主要内容包括:2016第三届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城市大数据发展与行业应用创新、工业大数据、大数据营销专题论坛。应邀出席的有国内外互联网协会、行业巨头、大咖有:中国信息协会、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华为、浪潮、搜狗大数据、巨杉数据库、高科云创、帷策智能、广东大数据产业园、西门子 、苏州传思法特信息科技公司、广州机智云物联网、科大讯飞、深圳联友科技、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美国Datatist 、互动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据堂(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优刻得公司等嘉宾代表出席,共同分享互联网专家对创新技术产业、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国家技术产业创新政策趋势的分析与预测,推进政府与互联网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对接,推动相关政策与商业智慧的融合,为增强中国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应用企业核心竞争力、开启产业辉煌贡献绵薄之力。花城论坛将成为广州论坛的一张亮丽的新名片,为打造“学术之都”贡献力量。

2016中国(广州)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应用博览会,智慧花城创新论坛在指导单位和承办、协办及特邀联合支持单位的积极努力和协助下,各项活动精彩纷呈。我们的口号是:融合互联平台优,创新创业来广州。 让我们在此传递友情、分享智慧、升华思想。

2016中国(广州)互联网+大数据

技术应用博览会组委会

2016年12月28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