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哥送给他包装成吉他的礼物 然而里面真正包的…


来源:FUN来了

圣诞节的时候,imgur网友Lictalon收到了他哥送给他的圣诞礼物——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子,一眼就能看出是个吉他。Lictalon觉得这吉他简直太可疑了!因为他压根不懂音

圣诞节的时候,imgur网友Lictalon收到了他哥送给他的圣诞礼物——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子,一眼就能看出是个吉他。

Lictalon觉得这吉他简直太可疑了!因为他压根不懂音乐,一点音乐天赋都木有。他哥怎么也不能送他一把吉他。Lictalon照下了自己开箱的全过程。

所谓的“吉他”比普通吉他要小一圈,拆开之后发现——啊哈!果然不是吉他,只是一个装成了吉他状的纸箱子。

等等,有什么东西嵌在里面

wii的游戏?Lictalon表示自己有点蒙

拆开之后……《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不可能啦!这部新作要到2017年才会出,当我傻吗?

翻了一下游戏壳子,果然是假的,这儿写着,“哥们儿,这传说不是真的游戏。”

背面也写了“这游戏还没出呢哥们儿!”

“这盒子当然是假的!但是里面装的钱是真的。等到明年三月,或者随便哪天,你就能拿着这个钱去买真的游戏了!”

“或者随便你想买什么东西,我无所谓啦。我又不会特意问你,‘嘿老弟,我圣诞节送给你那个假游戏盒子里的真钱你用来买那款真的游戏了吗?’太奇怪了对不~”

老哥的意思就是说……这盒子里装着钱?

Lictalon马上拆开了盒子,第一眼就看到了……他老哥James的玉照

“哈哈哈你以为我会放过盒子里面吗?”

还有一张visa礼品卡,额度足够买《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了

Lictalon感动得热泪盈眶,这才是真老哥啊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羡慕这位大哥

网友表示

@TheBankist

妈呀想嫁!

@fudgepuppyorangecake

所以……没有吉他咯?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