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到初恋一家三口的照片我竟然流泪了


来源:华商报

我一直挂念他,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也结婚生子了,还是老样子呢?我是觉得,如果他不加我为好友,我也不会主动联系他的,加了他又能怎么样的呢?只能徒增伤感,看到他的照片,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我竟然流泪了,是为那个记忆中的少年再也不见了吗?

原标题:看到初恋一家三口的照片我竟然流泪了

前几个月,有同学拉我进了同校群,和大家打招呼后,我就没有怎么留意过这个群了。前一阵发现,有人把我曾经暗恋过的一个男生H拉进来了,H是从小学到初中一直同我一个班的男生,和他在一个班八年,从开始懂得男女之情起我就喜欢的是他,一直是他。一直到大学,在一个学校,不是一个专业。

我关注着他在群里的一举一动,我把群的静音都取消了,就是想看看他说什么了。他和以前的同学,一个很漂亮的女生聊得很多,跟其他人都聊得很火热,我也没参与。因为我大学毕业后去了南方,他考了研。我表白过,他拒绝了我,这之后我删了他的QQ和手机号,后来一直没有联系。现在,我结婚生子,孩子都六岁了,加了微信群后,全体同学都在欢迎他,唯独我没有,他主动同我打的招呼,可能我的语气不友好,他就没说话了。在他和其他同学聊天时,我觉得他是想同我说话的,一直想把话题引到我身上,弄得同他聊的同学说他跑题了,然后他又消失了好几天了。

我一直挂念他,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也结婚生子了,还是老样子呢?我是觉得,如果他不加我为好友,我也不会主动联系他的,加了他又能怎么样的呢?只能徒增伤感,看到他的照片,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我竟然流泪了,是为那个记忆中的少年再也不见了吗?

宝姐观点:不是因为他,是因为那个年少痴情的你回不去了。经常有人怀念初恋,宝姐也曾疑惑,为什么男的来倾诉初恋的那么少呢?他们没有想回到从前吗?一次遇到一个类似情况,可情况是男士感觉被初恋打扰到生活所以来提问,问他难道不怀念吗?他说,也怀念,想了想,那时候没有互相选择,也是有原因的,现在孩子老婆都不错,有小问题也不至于离婚,即便婚外情也不想在初恋身上试,给自己留一点念想,不想破坏了。所以,在婚姻状态下兀自思念揣度初恋的女性们,可以分析一下自己的情况,你是想做什么?如果只想回忆美好,那么不如大大方方说:“嗨不记得我啦!”然后调侃一下少年时光,相信你怀念的那个人绝对不是眼前鼓着肚皮的大叔,而是曾经自己的痴情与纯情,那种金色时光笼罩下的所有事情,数十年回头再看,都是镶嵌了金边的,所有的不悦已经被模糊了,相信再回头,你不会选他,那么你又为什么会在成熟的年龄里舍家弃子选择他呢?当然,更不会允许他以世俗的态度对待初恋吧。

ABCD四位男士选择哪个我会幸福

宝姐,我30岁,性别女,无房,有20万的车,家不在西安,未婚,事业单位,下边是我在恋爱对象上可选择的几位:

A:35岁,离异有两个女儿,职业经理人,有车有房,月收入是我三倍;

B:38岁,离异有一个儿子,开公司,企业年入千万,车房很多;

C:33岁,IT男,未婚,还房贷,还有一辆10万左右的车,月入和我相当;

D:国外旅居,见过五次,35岁,要求我离职,自己企业,经营佳。

对了,A和B是朋友,都是本地人,D是相亲,C是同学。假如你是面对以上四男都可以选择的情况,你会选择哪一个呢?哦对了,还有,热度顺序为:C是100%,A是80%,D是70%,B是若即若离但提过结婚要求。

请问宝姐,如果你是我,以你的智慧,选择哪一个,我会幸福一点?

宝姐观点:提问者是一个极其冷静的人,所列条件像是在买东西货比三家,甚至有钢铁侠般寒光闪闪的气势,没有感情投入,几个选项的描述很像在看征婚广告。同时,可能也是给自己的一种定价,还令人有一丝安慰的是,追述了情感热度,否则,宝姐真的想问姑娘你自己的定价是什么呀?既然如此,姑娘不如给各位选项先打足100分,再列出你自己不能容忍、会导致自己不幸福的项目作为减分项,逐个减分,看谁成绩最好呗。

如果您对本期话题特别关注,也可以在“宝姐问答”微信公众平台中提问,可以看到更多相关内容和你感兴趣的问题,宝姐等你一起交流!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号:“宝姐问答”或baojie6210 插图/张永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