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惨烈!济南一电动三轮撞轿车后散了架,祖孙四人死亡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惨烈!济南一电动三轮撞轿车后散了架,祖孙四人死亡昨天晚上18点左右,S248济阳玉皇庙村路口发生了一起让人揪心的车祸一辆电动三轮车在路口处撞上一辆轿车。据了解,三轮车上载有一家四口,分别是爷爷

原标题:惨烈!济南一电动三轮撞轿车后散了架,祖孙四人死亡

昨天晚上18点左右,

S248济阳玉皇庙村路口

发生了一起让人揪心的车祸

一辆电动三轮车在路口处撞上一辆轿车。据了解,三轮车上载有一家四口,分别是爷爷儿媳和孙子孙女。轿车驾驶员也受了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据警方通报,三轮车上四人已经死亡。

晚上7点多,记者联系到现场目击者高先生。据高先生介绍,事发地点位于济阳玉皇庙村路口的S248线道路上,晚6点左右,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和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我经过时事故刚刚发生,白色轿车停在路边,严重撞坏,电动三轮被撞散了,车座在路边的沟里,车身停在十几米外的地方。”高先生表示。

据了解,事发时电动三轮车上坐着四个人,包括两个大人和两个孩子,其中小男孩5岁左右,小女孩7岁左右。“他们是一家四口,爷爷儿媳和孙子孙女,听说是从附近的米桥村过来的。”高先生表示。

根据高先生提供的现场图片,记者看到三轮车上的两个大人和小女孩被撞到路旁的沟里,面朝下趴在枯草里一动不动,而小男孩则躺在马路边,头部有血迹。树林里散落着很多电动三轮的碎片。

记者注意到,与三轮车相撞的白色轿车也损毁严重,左侧的车门被撞扁,车头和车尾都有破损,左后车窗玻璃被撞碎。不过奇怪的是,涉事白色轿车的车尾并未悬挂车牌。

至于事故发生原因,高先生告诉记者,他听附近村民说,当时轿车是从北向南行驶,而电动三轮车撞了上去,所以事故可能是电动三轮车逆行导致的。

晚上10点,记者致电济阳县人民医院,但院办值班人员拒绝接受采访。记者从济阳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了解到,玉皇庙村路口下午确实发生了一起车祸,且造成多人伤亡,但未透露具体死亡人数。公共关系处的李科长表示,不接受电话采访,将于明天公布案情。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最新消息:

24日一早,济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关于济阳县“12.23”交通事故情况的通报,电动三轮车上祖孙四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闫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于济阳县“12.23”交通事故情况的通报】

2016年12月23日16时50分,闫某某(男,德州市人)驾驶白色奇瑞轿车,沿省道248线由北向南行驶至90公里+300米(济阳县垛石镇玉皇庙村路口)处,与孙某某(男,济阳县人)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驾驶人孙某某当场死亡,乘坐人宋某某(女,济阳县人)、孙某某(男,济阳县人)、孙某某(女,济阳县人)受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16时54分,济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和现场勘查,并控制交通肇事嫌疑人。省市县镇领导相继赶到现场指导事故处理工作。

目前,肇事司机闫某某已被刑事拘留,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济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6年12月23日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