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诞科技礼物 不妨考虑Ticwatch智能手表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23日讯:2016年圣诞节在即,如果想赠送圣诞礼物的话,买点什么好呢?随着智能硬件(智能手表、手环、VR、无人机)以及其他类3C数码产品的普及,送亲朋好友以及挚爱一款科技感的礼物是个不错选择。而国内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出门问问所打造的Ticwatch智能手表想必是一款非常适合的圣诞科技礼物。

原标题:圣诞科技礼物 不妨考虑Ticwatch智能手表

齐鲁晚报12月23日讯:2016年圣诞节在即,如果想赠送圣诞礼物的话,买点什么好呢?随着智能硬件(智能手表、手环、VR、无人机)以及其他类3C数码产品的普及,送亲朋好友以及挚爱一款科技感的礼物是个不错选择。而国内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出门问问所打造的Ticwatch智能手表想必是一款非常适合的圣诞科技礼物。

Ticwatch是出门问问人工智能技术成功落地的一款可穿戴设备,搭载全中文语音智能手表交互系统Ticwear,目前已经推出了Ticwatch、Ticwatch缎金、Ticwatch月银、Ticwatch 2、Ticwatch 2 NFC等系列产品。出门问问是市场上一家拥有自主语音识别、语义分析、垂直搜索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将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到消费产品,定义下一代人机交互的方式。

Ticwatch是出门问问于2015年6月推出的第一代智能手表,由全球顶尖设计公司frog挑梁设计,具有优雅纯圆,并搭载全球首款中文智能手表操作系统Ticwear、具备真正的智能语音交互、革命性的创新交互方式等特点。

Ticwatch 2是出门问问在今年6月3日推出的智能手表产品。它由北欧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采用极简外形设计,加入蓝宝石玻璃材料等高端材质(个别系列产品),佩戴舒适。Ticwatch 2采用1.4英寸OLED显示屏、36mm纯圆屏幕、73.5%的屏显占比并支持TiCharge无线快充。它内置超过500个精密元器件,内置贴片式SIM芯片实现3G通讯(由民生通讯支持)。同时,Ticwatch 2内置GPS模块,搭载更大面积的双LED PPG光学心率传感器,运动状态下依然可以准确监测心率。新增离腕监测传感器,让手表脱离手腕的同时自动快速锁屏。手表操作系统Ticwear 4.0支持语音、手势、挠挠(手表外侧边框进行上下滑动、点击)、触控等多重交互方式。Ticwatch 2还带来Ticpay功能,可在任一支持扫描支付宝条形码付款的门店完成支付,支持离线支付和免密支付。

Ticwatch 2 NFC是出门问问于今年11月22日推出的最新款智能手表,与Ticwatch 2唯一不同于内置NFC(近场通信)芯片,支付方面除了支付宝外可实现公交一卡通、“QuickPass闪付”银联银行卡刷卡消费功能,也是目前国内首款支持一卡通及银联支付的智能手表。目前,Ticwatch 2 NFC正在京东众筹,详情可关注。

好的体验脱不开软件方面的支持,目前Ticwatch手表均可搭配Ticwear 4.0全中文语音交互智能手表操作系统,语音交互为操作核心。值得一提的是,出门问问是Google Android Wear进入国内的合作伙伴,其引以为傲的语音功能也被华为手表,MOTO 360二代智能手表广泛使用。

Ticwear 4.0系统通过“你好问问”语音便可唤醒使用。使用者可以按照习惯的表达方式,说出指令,所有繁杂的事情,都会因为语音操作而变得更加简单快捷。比如询问“今天的天气怎么样?”、“帮我搜一下附近人均100元带WiFi的中餐馆“、“今天晚上从北京飞往上海的国航飞机”,Ticwatch会带来精准的推荐;而我想吃三文鱼寿司用日语怎么说”,手表会用语音播报给你答案,此刻手表变成一个可以听懂话还能对话的腕上贴身助理。

作为一款科技产品,Ticwatch智能手表颜值高,功能全,而这款产品在圣诞期间在官网有满减活动,可以领用红包,购买即送价值达数百元的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了解详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