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暖智慧树 创客金融邀请您参加“温暖圣诞”公益活动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几乎每一个节日的诞生都是因为爱,有的因为情爱,有的因为血亲之爱,而圣诞节,因为其对世人的怜爱而更显得不一样。

原标题:情暖智慧树 创客金融邀请您参加“温暖圣诞”公益活动

齐鲁晚报讯 几乎每一个节日的诞生都是因为爱,有的因为情爱,有的因为血亲之爱,而圣诞节,因为其对世人的怜爱而更显得不一样。

之所以有圣诞节,是因为耶稣爱世人。他的诞生就是为了救世人于罪恶,是基督徒的灵魂使者,圣诞节就是耶稣诞辰之日。

圣诞老人爱穷苦的人。圣诞老人原本是一个富二代,然而父母早逝,在痛失父母之爱后,将全部家产捐给穷人,自己终身为社会服务。每年圣诞夜,他都会穿上红袍、戴上红帽,挨家挨户给孩子们送礼物。

圣人爱善良的人。一个农民在圣诞夜接待了一个饥寒交迫的小孩,让他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小孩告别时折了一根杉树枝插在地上并祝福说:“年年此日,礼物满枝,留此美丽的杉村,报答你的好意。”小孩走后,农民发现那树枝竟变成了一棵小树,才明白自己接待的原来是一位上帝的使者。

去年圣诞节【智慧树】蛋糕店人气旺

今年圣诞节,除了买吃逛,创客金融想邀请你去做一件更有爱心的事儿——向特殊儿童表达我们的爱。

这些特殊儿童就读于杭州杨绫子学校。杨绫子学校用30年的时光陪伴这些孩子成长,又创办了爱心蛋糕店——“智慧树”,让孩子们在这里通过学习获得一技之长,便于未来维持自己简单的生活。

这些孩子自来到世上就比其他孩子承受了更多苦难,他们需要付出更多才能过上普通人的生活。而我们作为健康的普通人,如果可以给他们一句话、一个拥抱,会比任何礼物更有力量,也更能给他们平和面对自己的勇气。

对我们自己而言,能够用这样的方式去表达我们的爱和内心的善意,也是多少钱都买不到的礼物。

【智慧树】姚江路3号旗舰店

活动时间:12月25日9:00-11:00

活动地点:杭州市姚江路3号的智慧树蛋糕店

活动报名:无需报名,爱心就是去现场的唯一门票

孩子们会用打鼓、唱歌、做蛋糕等表演,来欢迎大家的到来。并且在孩子们说出“西湖之声”后,回答“温暖圣诞”暗号,还能得到孩子们亲手做得小礼物。届时,西湖之声将会全程直播。

实在无法前往现场的创客伙伴们,也可以在25日9点半发送“智慧树”到创客金融的官方微信获取直播链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