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狗手机浏览器推出三大抢票“黑科技”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搜狗手机浏览器推出了“智能抢票版”,“抢票日历”功能,三大抢票“黑科技”让你绝不错失任何抢票时机,外加诸多贴心小功能。

原标题:搜狗手机浏览器推出三大抢票“黑科技”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春节临近,由于2017年放假比往年早,导致客流高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且受铁路新线调图影响,今年预售车票期限从60天缩短为30天,再加上12306堪称“宇宙奇迹”般的验证码,“史上最难抢票年”即将到来。

搜狗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重磅推出

搜狗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重磅推出

搜狗手机浏览器推出了“智能抢票版”,“抢票日历”功能,三大抢票“黑科技”让你绝不错失任何抢票时机,外加诸多贴心小功能。

抢票日历锁定最佳时机

抢票最让人头疼的莫过于时间的把握,公历农历得不停的切换,哪天抢票、抢哪天的票,日子和车次都要反复捏拿,即便这样还是很容易出错,让钱包白受无妄之灾。针对这一点,搜狗手机浏览器智能抢票版特意搭配了“抢票日历”。

抢票日历帮你锁定最佳抢票时机

抢票日历帮你锁定最佳抢票时机

通过抢票日历,能一目了然的显示购票日期所对应的车次信息,以及公历、农历等重要信息,还直观的标注了往返高峰日期分布,给广大用户提供了“抢票预警”,方便大家轻松比对和确认抢票日期,从容制订抢票计划。

三大强力技术保障抢票效率

此次搜狗手机浏览器智能抢票版采用了三大技术。“双模加速”:通过云端服务器的智能筛选,搜狗手机浏览器能第一时间将用户购票请求发送至人流最少的购票通道,避开拥堵线路,全速刷票,让购票的时间平均缩短2分钟。“智能备选”:借助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支持,搜狗手机浏览器能智能分析全国铁路网中任意两地的实时票务信息,为用户提供转票和过路票的最详尽备选方案。“一键预约”:一次性填写购票信息后,搜狗手机浏览器可开启离线自动刷票,成功购票后第一时间短信通知用户支付,最大限度提高抢票成功率。

除开以上三大抢票“黑科技”之外,搜狗手机浏览器还有自动识别12306网站图片验证码的功能,让抢票过程的更加轻松便捷。

贴心功能助你旅途轻松

此外,为了让诸位在返乡的过程中有一个好心情,搜狗手机浏览器智能抢票版还准备了诸多贴心功能,如通过主页面左上的按钮可开启途中阅读功能,包含了海量玄幻、修仙、宫斗等各类书籍,帮助你打发时间缓解疲惫,度过漫长的旅途。

通过搜狗手机浏览器右下角的功能按钮,还能打开强力广告拦截功能,使各位免受稀奇古怪的广告打扰,不致于影响回家的好心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