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至,情至,温暖至—小宝金融走进深圳蓝天社开展献爱心活动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23日讯:有一个世界,没有喧闹,只有心与心的交流。他们和大部分孩子一样,有着单纯的面孔,稚嫩的心灵。但他们又和普通孩子不一样,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原因,他们被称为“特殊儿童”。他们是蓝天下折翼的天使,需要无比真诚的关爱和帮助。

原标题:冬至,情至,温暖至—小宝金融走进深圳蓝天社开展献爱心活动

齐鲁晚报12月23日讯:有一个世界,没有喧闹,只有心与心的交流。他们和大部分孩子一样,有着单纯的面孔,稚嫩的心灵。但他们又和普通孩子不一样,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原因,他们被称为“特殊儿童”。他们是蓝天下折翼的天使,需要无比真诚的关爱和帮助。

2016年12月21日是传统的冬至节,深圳小宝金融互联网金融有限公司联合深圳致远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一行八人组成特别行动小分队,来到深圳市蓝天社行为语言训练中心开展同一片蓝天,与爱“童”行冬至送温暖爱心公益活动。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惊喜,小宝金融的志愿者一下车便换上了“装备”扮演了一回神秘而又可爱的圣诞老人。

孩子们一下子被圣诞老人吸引住了,纷纷簇拥过来围观。很快,便与我们愉快地交流起来。随后,志愿者将准备好的手工材料发放给小朋友,一起动手来装饰我们美丽的圣诞贺卡。

圣诞老人、圣诞树、麋鹿……简单、可爱、安全的贴纸专为小朋友们挑选。手工贴纸不但能帮助他们锻炼手指的灵活性和协调性,更能帮助孩子们开发想象力,培养创造性思维。

贺卡装饰完成,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将自己精心制作的圣诞卡片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有的送给尊敬的老师,有的送给亲爱的家人。更让大家意外和感动的是,有些贺卡被直接送回到志愿者们的手中。

即使沟通有障碍,但是欢乐无界限,在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欢乐与欣喜。窗外下着雨,教室里洋溢着浓浓温情。

孩子无邪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任何语言、任何色彩都难以形容他们的朝气。在特殊环境和耳濡目染下成长起来的孩子,需要我们格外的关心和耐心去理解他们的心理需求,保持一份天真,带领他们去感知周遭事物,寻找童趣,领略探索美、发现美的真谛。

活动最后,义工组为孩子们每人送上一份小礼品,有包装精美的蜡笔、画册和连环话本。它们承载着小宝金融一个永恒的心愿: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多姿多彩、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们不是真正的圣诞老人,但我们相信行动的力量。

此次“冬至送温暖”爱心行动虽然结束,但小宝金融的爱心公益才刚刚开始……

【暖冬呼吁书】

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成才

应该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

但特殊儿童无法像同龄人一样正常上学、嬉戏

他们的父母更是承受着别人无法想象的“生命之重”

小宝金融希望通过这次小小的公益行动带去帮助

让孩子因我们的举手之劳而感受到一丝温暖

今后,小宝金融将持续关注蓝天社的特殊儿童

开展更多公益行动

让孩子们在蓝天下健康成长!

我们相信世界的改变不是少数人做了许多

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

我们鼓励人人参与到关爱特殊儿童的公益事业中来

相信每个人都能带来温暖

请相信您的行动带来的力量

和我们一起践行公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