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再爆粗口 指责联合国一人权官员为“白痴”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杜特尔特再爆粗口 指责联合国一人权官员为“白痴”【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衍龙】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日前再爆粗口,将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扎伊德•拉阿德&bul

原标题:杜特尔特再爆粗口 指责联合国一人权官员为“白痴”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衍龙】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日前再爆粗口,将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扎伊德•拉阿德•侯赛因(Zeid Ra’ad al-Hussein)称作“白痴”,因其曾指控杜特尔特曾经实施了杀人案,并提议对此进行调查。

据菲律宾ABS-CBN新闻网12月23日报道,杜特尔特在电视直播中发言回应联合国官员的指责称:“这个人如果不是在开玩笑,就是疯了…你是一个蠢货(白痴)!”“我是你的雇主,给你发工资,不用你来告诉我该怎么做,是谁给你的这种权利?”

此前有消息表示,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伊德•拉阿德•侯赛因(Zeid Ra’ad al-Hussein)曾对菲律宾政府提出请求,因杜特尔特曾参与关于处死贩毒行为的罪犯的行为,所以希望其能够对杜特尔特进行调查。

杜特尔特此前曾表示,在担任达沃市长期间曾经在街上巡逻,并亲自参与这种搜捕和杀人行为,以便为执法机构进行示例。 

[责任编辑:武文艳 PN112]

责任编辑:武文艳 PN11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